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26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26
翻译:Dustyposa

文章、教程与话题

Infrastructure as Code img 什么是基础设施即代码?在本课程中学习,并通过实施三个 IaC 项目获得实践机会。

Trojan Source and Python 自从 11月1日 木马源码漏洞被披露以来,它们一直在各个开发社区激荡。在编程语言中处理 Unicode,尤其是双向 Unicode 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情况,例如,Rust会检查字符串和注释中的问题代码点,如果存在这些代码点,默认情况下会拒绝编译。 Python 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但正在进行的工作是帮助程序员了解 Trojan Source 所强调的各种隐患。

Spotify Codes - Part 2 第一部分深入探讨了 Spotify 代码,并解释了它们如何工作的一般技术概念。这篇文章将比第一部分更有技术含量,因为作者试图解释 Spotify 是如何编码他们的条形码的。

如何在Python中对一个字典进行排序 词典最好用于键值查询:我们提供一个键,词典非常迅速地返回相应的值。但是如果你既需要键值查找又需要迭代呢?我们可以在 dictionary 上进行循环,当循环时,我们可能关心 dictionary 中项目的顺序。考虑到 dictionary 项目的顺序,你可能会想知道我们如何对 dictionary 进行排序?

Django, FastAPI, Full Stack Roles & Python Programming imgDaniel Roy Greenfeld的对话 ,他是《Two Scoops of Django》系列书籍的共同作者,也是大量 PythonDjango 开源项目的创建者。

Game Hacking with Python and cheat engine 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用作弊引擎编辑内存来黑掉游戏,我们还将用 python 写一个程序,自动编辑内存,便于我们做黑客。

Customize Python dependency resolution with machine learning 本文介绍了 Project Thoth 创建的一个新的基于云的 Python 依赖性解析器。在云端运行,Thoth 使用强化学习技术和你想要的标准来解决 Python 库的依赖性。此外,一个可插拔的接口让你可以修复 underpinningoverpinning 问题(即指定版本的软件包过于严格或过于宽松),并对解析过程进行额外的调整。这个过程考虑到了运行环境、硬件和其他对基于云的解析器的输入。

Speed up your Conda installs with Mamba Conda 的安装速度非常慢,但你可以用一个更快的小Conda 重新实现,即 Mamba 来加速安装。

Ruby vs Python comes down to the for loop 对比每种语言处理迭代的方式,有助于理解如何有效地使用其中一种语言。

16 Reasons to Use VS Code for Developing Jupyter Notebooks VS Code has many features that make it a useful platform for Jupyter Notebook development.

Getting Started With Pants and Django (Part 1)

Python: Please stop screwing over Linux distros

How Python list really works

书籍📚

Scientific Visualization: Python + Matplotlib 一本关于使用 pythonmatplotlib 的科学可视化的开放性书籍。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OpenFold 可训练的 AlphaFold 2PyTorch 复制品。

prometeo 用于嵌入式高性能计算的实验性 Python-to-C 转译器和特定领域语言。

arxiv-sanity-lite arxiv-sanity,但非常精简,只是提供核心价值主张,即能够标记感兴趣的 arxiv 论文,并让程序推荐类似的论文。

tiptop tiptop 是一个符合 top 精神的命令行系统监控工具。它可以显示各种有趣的系统统计信息,并绘制成图表,而且可以在所有操作系统上使用。

video-stream Video Stream是一个先进的 Telegram 机器人,允许你在 Telegram 群组视频聊天中播放视频和音乐。

TorchGeo TorchGeo 是一个 PyTorch 领域库,类似于 torchvision ,它提供了专门针对地理空间数据的数据集、变换、采样器和预训练模型。

DeepMosaics 自动删除图像和视频中的马赛克,或为其添加马赛克。

fileless-elf-exec 执行 ELF 文件而不把它们丢在磁盘上。

kuroko Python 的方言,具有明确的变量声明和块范围,有一个轻量级的、易于嵌入的字节码编译器和解释器。

rocket-recycling Rocket-recycling with Reinforcement Learning.

最近更新

Python 3.9.9 hotfix release is now available 3.9.9 作为 Python 3.9.8 中的 argparse 回退的热修复版提前发布,它导致复杂的命令行工具无法正确识别子命令。详情见 BPO-45235。与 3.9.8 相比,这个版本中只有三个其他的错误修正。

活动

Virtual: XtremePython 2021 The XtremePython online conference is organised by developers for developers! It includes 6 small sessions (25min each).

Virtual: DragonPy Meetup November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Everyday Jupyter
  • Graphviz (create charts and diagrams with Python)
  • FFMPEG (create videos with Python)

PyBerlin 33 - Berlin 将会有以下话题:

  • Scalable crawling with Kafka, Scrapy and Spark
  • 软件工程过程质量的衡量标准
  • 用领域驱动设计让你的软件架构大放异彩
  • From Python to Product

Virtual: PyData Hamburg Meetup November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ATHENA Art Assistant - Women & AI Creations
  • Hyper parameter tuning with Deep learning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