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5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5
翻译:Dustyposa

新闻

Join the PyCon US 2022 team! 想在 PyCon US 的规划和成功中发挥关键作用吗?这是你的机会,快来吧!

IEEE Spectrum's Top Programming Languages 2021 Python 作为新技术的事实平台占主导地位。

文章、教程与话题

Building Search Functionality With Python, Flask, and Elasticsearch img 这将分四部分介绍。介绍网络应用和如何建立搜索功能,添加搜索功能和实现同义词、策展和相关性,Dockerizing和在云中部署,收集日志和痕迹以更好地了解应用的性能。

Django React Boilerplate 学习如何绑定 DjangoReact,以及用现代的全栈规范代码。(有一些例子)

A Streamlit Dashboard for the Alpaca API Algo Trading Platform 如何使用 Alpaca Api、PyhtonStreamlit 来收集你的交易数据以及提供一些简单的财务统计。

Best Practices for Flask API Development 学习如何按照最佳实践用 PythonFlask 设计和构建 REST APIs

Cooperative package management for Python 系统软件包管理器和 Python 自己的安装机制 (主要是 pip,但也有其他的) 之间的长期拉锯战看起来即将被解决,或者至少被规范化。PEP 668 ("外部包管理器和 Python 包管理器之间的优雅合作") 已经被创建,以提供两种类型的包安装一起工作的方法,而不是时不时地相互冲突。

labml.ai Annotated PyTorch Paper Implementations 这是一个关于神经网络和相关算法的简单 PyTorch 实现的集合。这些实现都是有解释的,网站将这些实现渲染成并排的格式说明。

Create 3D objects and animations in Blender with Python API 你知道你可以用 Blender 编程来自动创建3D物体和动画吗?在这篇文章中,你会看到,用不到一百行的 Python 语言,我们就可以创建一个基本的程序化太阳系,具有动态和随机的网格、材料和动画

Ploomber: Maintainable and Collaborative Pipelines in Jupyter Ploomber 是一个开源的框架,允许团队在 Jupyter 中开发可维护的管道。

Neural Search with Jina AI | Open-source ML Tool Explained img

使用Python编写Kubernetes验证Webhook的方法

Build a REST API with FastAPI and SQLModel img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rclip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命令行照片搜索工具。

TTS TTS 是一个用于生成文本到语音的库。它建立在最新的研究基础上,旨在实现训练的简易性、速度和质量之间的最佳权衡。

LazyRemote A web-app/remote for when you're feeling lazy while streaming content.

praudio 用于深度学习音频应用的音频预处理框架。

requests-cache requests-cachePython requests 库的一个透明、持久的缓存。它可以大幅提高性能并减少网络流量,使其成为几乎所有使用 request 的应用程序的理想伴侣。

NeuralDB ACL 论文的数据库文本推理项目。

mpire 一个便于多进程处理的 Python 包,但比多进程处理更快。

gradsflow 一个在 PyTorch 中的开源 AutoML 库。

skybison Instagram's experimental performance oriented greenfield implementation of Python.

Bunnybook 一个小小的社交网络(for bunnies),用 FastAPIReact+RxJs 构建。

BatchQL GraphQL 安全审计脚本,重点是执行批量 GraphQL 查询和变异。

最近更新

Python 3.9.7 and 3.8.12 are now available

Django bugfix release: 3.2.7

活动

Virtual: Austin Python Meetup September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FastAPI - 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 Python 网络开发框架
  • xonsh : 我不记得如何在 Bash 中写一个 for 循环。

Virtual: PyData PDX September 2021 将会有一个讲座,结合 PandasNumPyDNA。使用 XArray 进行天气预报。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