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3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3
翻译:Dustyposa

文章、教程与话题

Python 测试驱动开发 img

测试驱动开发( TDD ),也被称为红-绿-重构,是一种常见的软件开发技术,在编写实际代码之前,你要先写测试。本视频以 Python 为例,展示了如何使用 unittest 包进行 TDD,还分享了一些与软件测试有关的实用技巧。

Flask & React - 从零到全栈 (用样例) 学习如何使用 FlaskReact 来编写可以轻松扩展的全栈产品。包括开源样本。

Reining in the thundering herd.Django 达到 80%CPU 利用率。

用API、Python和Tableau获取并分析美国的通货膨胀数据 使用 Python 和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 API 检索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将数据加载到 Tableau 中,与第一系列美国储蓄债券初始综合利率进行比较。

Python Django and Google APIs img 在这个完整的课程中,学习如何建立一个使用多个谷歌 APIPython Django 应用程序。

SonarLint Free and Open Source IDE Extension for Python Devs Working in VS Code, PyCharm, Visual Studio, or Eclipse? SonarLint helps you find & fix Code Quality and Code Security issues in your Python codebase! Discover More SPONSOR

用Python UI 实现Asana的自动化 AsanaAPI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在这篇文章中,你将通过扮演一个经理的角色来学习如何使用它,这个经理想要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更新他们团队的截止日期,如果他们缺席的话。我们将构建一个应用程序来记录团队成员的缺席,并通过一个按钮自动更新他们所有的任务截止日期。

字符串translate和maketrans方法 在这篇文章中,学习 Python 字符串方法 translatemaketrans

Reddit Interview Problems: The Game of Life

可重复的Python字节码

Introducing the Python Launcher for Unix

Feasibility, Use Cases, and Limitations of Pyodide

Pythonic monotonic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whython 一个用 python 制作的几乎完全可定制的语言!

burst 一个在云端远程执行代码的命令行工具。

Inverno Inverno 是一个灵活的投资组合跟踪器。

python-project-template 一个开始 Python 项目的 github 模板 - 这使用 github action 来生成你的项目,基于模板。

TorchDrug 一个强大而灵活的机器学习平台,用于药物发现。

darts 一个便于操作和预测时间序列的 python 库。

byexample byexample is a literate programming engine where you mix ordinary text and snippets of code in the same file and then you execute them as regression tests.

fastapi-azure-auth 为你的 FastAPI API 轻松而安全地使用 Azure AD

aws-ip-ranges 跟踪 AWSip-ranges.json 文件的历史和大小。

DIY-ai-art 如何从头开始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艺术装置。

backdoors101 Backdoors 101 - 是一个 PyTorch 框架,用于对深度学习模型进行最先进的后门防御和攻击。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