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2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2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Django Day Copenhagen 2021 Call for Proposals Submit before August 15th 2021 23:59:59 UTC+1.

文章、教程与话题

如何在Python中获取Derivatives img 本视频介绍了三种不同类型的需要在 Python 中求导数的情况:符号型、数字型和准符号型。

当你在PyPI上的发布失败时该怎么办? 你在 PyPI 上发布了一个版本,但出现了一个错误(我们都经历过)。它可能大到整个版本都是错误的,也可能只是 README 中的一个拼写错误。幸运的是,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处理各种情况。

使用QuickAI在2行代码中进行YOLOV4 训练 img 在这个视频中,我们只用2行代码就训练了一个自定义的 YOLOV4 物体检测器

现代的为云原生部署实现对象存储 这篇文章介绍了实现对象存储的多种方式及其权衡,以及混合云对象存储如何在合适的情况下在企业内部运行,并在需要时通过云来实现自我扩展、自我修复和自我管理的特性。

使用Django和React的PayPal支付教程 学习如何使用 PayPal 支付来销售数字产品。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DjangoReact,用一个简单的产品登陆页面来销售数字产品。

为你的Python应用程序提供干净和安全的代码 了解静态代码分析工具如何帮助 Python 社区识别(和修复)一些著名的开源 Python 项目中的错误和漏洞。Read More SPONSOR

在Python和Go中开始使用Libsodium 学习如何使用 libsodiumPython 中加密文件,并在 Go 中解密文件!

以任务为导向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在Airbnb客户支持中的应用 Airbnb 如何提供自动化支持来增强主机和访客体验。

Django Rest框架配方

用Python中的神经风格转换将任何图像变成梵高的画作

用sqlite-utils CLI工具对SQLite列中的数据应用转换功能

Celery in production: Three more years of fixing bugs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Evidently 交互式报告,在验证或生产监控期间分析机器学习模型。

Berowra 一个为黑客和业余爱好者建立的开源 CMS,在 Deta Space 上运行。

AutoVideo 一个自动的视频动作识别系统。

Lona Lona 是一个网络应用框架,旨在用 Python 编写响应式网络应用。

cmdpxl 一个完全实用的命令行图像编辑器。

image-to-latexLaTex 数学方程式的图像转换成 LaTex 代码。

connector-x ConnectorX 使你能够以最快和最有效的内存方式将数据从数据库加载到 Python

hAFL2 hAFL2 is a kAFL-based hypervisor fuzzer.

Bagua Bagua 是一个灵活和高性能的分布式训练算法开发框架。

最近更新

Python in Visual Studio Code – August 2021 Release

活动

Virtual: San Francisco Python Meetup August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不仅仅是数字。在 pandas 中处理日期和时间
  • Touca 进行回归测试
  • 我们如何处理不良的代码分析

Virtual: PyLadies Dublin Meetup August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使用HuggingFace变形器进行文本分类
  • PySpark 101: Tips and Tricks

Virtual: PyData T&T August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An Introduction to Recommender Systems in Python.

Virtual: PyData São August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Open Source causal impact analysis.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