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01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01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Microsoft adds enterprise support for PyTorch AI on Azure Microsoft makes Facebook's AI Python library more friendly for enterprises with patches and hotfixes for Windows 10.

文章、教程与话题

在Python中编写一个受Jinja启发的模板库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在 Python 中建立一个最小的文本模板库,其灵感来自 Jinja。它将能够显示变量并对数组进行迭代。

Shrinking your Python application’s Docker image: an overview 在这篇文章中,你会发现你可以用来缩小图像的许多技术的概述,大约按逻辑顺序包装组织。重点是 Python,尽管这些技术中有许多是比较通用的。

Visual Studio Code ❤️ Pytorch img 学习 Visual Studio Code 中的一些惊人的功能,可以提高你的 PyTorch 水平。

Why the sad face? 解释 Black 风格的一个细节的文章。

在PostgreSQL上通过Django查询集的范围字段提高性能 来自一个使用 PostgreSQLDjango 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优化的简短故事

Retool - Build Internal Tools, 10x faster. By developers for developers. Retool gives you a powerful set of building blocks: tables, lists, charts and more. Integrate with any datasource, REST API, gRPC, or Firebase and customize your app with JS. Save hundreds of hours. SPONSOR

Per-visitor Data With Sessions Django 是如何知道用户是否登录的?框架可以在哪里为你的应用程序上的访问者存储数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回答这些问题,并看看 Django 中一个叫做 session 的存储概念。

pyFLAC: Real-time lossless audio compression in Python pyFLAC 软件包使 Sonos 在内部研究项目中更有效地传输高质量的音频数据,将数据率降低了约40%。实时应用于原始音频流的能力意味着它可以支持大型数据集,而不需要从磁盘进行额外的后期处理。

Making a Modern Python Package with Poetry 制作一个完整的命令行应用程序,没有任何 setup.py 的麻烦

What is WSGI and Why Do You Need Gunicorn and Nginx in Django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 WSGIGunicornNginx。我们将讨论为什么你需要这些东西,以及它们如何与 Django 一起工作。

Making microrepos feel like monorepos with all-repos img

Line Search Optimization With Python

Brython简介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msticpy msticpy 是用于 Jupyter 笔记本的 CyberSecurity 工具包,帮助安全分析师在调查安全事件时可视化和分析数据。

Jerikan 用于网络团队的配置管理系统。

pyWhat pyWhat 可以轻松地让你识别电子邮件、IP地址等等。给它一个 .pcap 文件或一些文本,它就会告诉你这是什么。

voice2json 用于 Linux 上语音和意图识别的命令行工具。

QuickPotato 剖析和测试以深入了解你的 Python 代码的性能。

kindle2notion Export all the clippings from your Kindle device to a database in Notion.

entangle 一个基于简单装饰器和调用图的轻量级(无服务器)本地 python 并行处理框架。

Tkinter-Designer 通过拖放创建漂亮的 Tkinter 图形界面。

活动

Virtual: PyLadies Vancouver Meetup June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Starting your quantum journey with Python and Q#

A Whirlwind Tour of Python Environment Managers

Virtual: DFW Pythoneers Meetup June 2021 将有一个讲座,使用 AI 调试代码。

Brisbane PyLadies Meetup June 2021 - Brisbane City There will be a talk, AI against Modern Slavery, How you can use your AI skills for Good.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