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9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97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新闻

PyOhio 2021 Call for Proposals We're looking for talks on any topics of interest to Python users. The deadline to submit your proposal is 05-03-2021.

文章、教程与话题

在验证中使用 Python img 一组很好的探讨,概述了旨在将 Python 用于芯片设计验证的工具和方法。

Practical SQL for Data Analysis 没有 pandas,你能做什么?

使用Python从头开始进行电影仿真 A is more about understanding LUTs and HaldCLUTs and writing methods from scratch to apply these LUTs to an image rather than coming up with CLUTs themselves from scratch.

声明性验证 这篇文章提供了一些使用声明式验证技术的动机,然后在 Python 中建立一个实现这些想法的小库。

制造业中人工智能的实施现状--第一部分 关于在制造公司实施 MLAI 解决方案的指南的第一部分。本指南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工厂和产品,它们产生的结构化数据最好存储在数据库中。

直接用pandas获得交互式绘图 关于用 Pandas 绘图语法直接创建 PlotlyBokeh 图的教程。

Python开发者的数据结构(含Flask) img 通过用 Python 构建 Flask API,了解基本的数据结构概念。

使用开源工具将Python Flask微服务部署到AWS上

Build Machine Learning API with FastAPI img

Using Pandas to create a Bitcoin model that sells at 20% from ATH

Beautiful Terminal Styling in Python With Rich img

PyPy使用Graphviz的一些方法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QuickAI QuickAI 是一个 Python 库,它使实验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变得非常容易。

opyrator 将你的 Python 函数变成具有网络 API 、交互式 GUI 等功能的微服务。

cryptos 学习如何从零开始实现比特币的纯 Python 实现,并且零依赖。

Yayagram 一台帮助我们敬爱的长者与他们的孙子孙女保持沟通的机器。它由 Raspberry Pi 4 驱动,在 Python上运行,并使用几个第三方软 件库将一切联系起来。

nbterm 终端中的 Jupyter Notebooks

CryptoPortfolioTracker 简单的 CLI 工具,实时跟踪你的加密货币组合。

VideoGPT Video Generation using VQ-VAE and Transformers.

secure.py secure.py 是一个轻量级的软件包,它为 Python 网络框架添加了可选的安全头文件。

tfquery tfquery 是一个框架,允许在 Terraform 代码上运行 SQL 查询。它是用来分析你的 Terraform 基础设施,定位资源,运行安全合规性检查,发现配置错误的资源,开发 CI 基准,等等。

entity-embed 实体嵌入是一个 PyTorch 库,用于将公司、产品等实体转化为矢量,以支持使用近似近邻的可扩展记录链接/实体解析。

PyUnity Unity 引擎的一个 Python实现,支持不同类型的窗口。

Esparto Esparto 是一个用 Python 编写的超级简约的前端网络框架。它的主要用途是用流行的分析和数据科学库的内容来生成可共享的单 页文件。

活动

[Virtual: PyData Triangle May 2021 There will be following talks

  • Interpretable Sequence Learning for Covid-19 Forecasting
  • Protecting Secrets using Adversarial Nets

Virtual: DFW Pythoneers Meetup May 2021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