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86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86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新闻

Pattern matching accepted for Python 经过一系列讨论,Python 指导委员会接受了有争议的提议,即在语言中添加模式匹配原语。

math 一下

文章、教程与话题

Dependency Confusion: How I Hacked Into Apple, Microsoft and Dozens of Other Companies The Story of a Novel Supply Chain Attack.

The PEP 8 Song img A songification of that most holiest of Python Enhancement Proposals, the PEP 8.

Python behind the scenes #8: how Python integers work 内置类型的设计无疑为 Python 的成功做出了贡献。Python 整数是一个非常有效且可访问的 bignum 实现的示例。 这篇文章解释了整数是如何工作的。

New Testing Features in Django 3.2 Django 3.2 在几周前首次发布了 alpha 版本,最终版本将于4月发布。 它包含一系列新功能,你可以在发行说明中查看。 这篇文章重点介绍了对测试的更改,其中一些可以通过 backport 软件包在 Django 早期版本中获得。

所有的Python都很慢,但是有些比其他的要快 Python 并不是最快的语言,因此任何性能提升都可以帮助你,尤其是在规模运行的情况下。 事实证明,取决于从何处安装 Python,其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选择错误的 Python 版本可将速度降低 10-20%

Data science notebooks | 2020 Review 挖掘数据,了解更多关于 Jupyter Notebook 的主要趋势。

如何用Ansible自动设置开发机 你是否曾想过将日常使用的繁琐程序的安装和配置自动化?你是否想自动完成,这样你就可以在多台电脑上不费吹灰之力地反复完成,例如,当你得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时?你想一次更新你的配置,并一次性更新你使用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吗?那么请继续阅读,我们一起使用自动化工具 Ansible 来设置一台开发机器。

How To Write Doctests in Python 本教程介绍了 doctest 模块,它不仅是测试和记录软件的方法,而且是在开始之前对编程进行思考的一种方法,首先对其进行记录,然后对其进行测试,然后编写代码。

使用python恢复旧的VCD配音

Adding a minimal foreign function interface to your language

Python在对初学者友好的特性和对高级用户的支持之间的拉锯战。

如何在Django中使用Htmx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FinanceDatabase 这是一个包含股票,ETF,基金,指数,期货,期权,货币,加密货币和货币市场的 180,000 多个交易品种的数据库。

SeaLion 一个鼓励学习ML概念而不是记忆类函数的机器学习框架。

LibreTranslate 免费和开源的机器翻译 API,完全自我托管。与其他 API 不同的是,它不依赖 GoogleAzure 等专有提供商来执行翻译。

OSV OSV 是一个开放源码项目的漏洞数据库,它提供了一个 API,让这些项目的用户可以查询他们的版本是否受到影响。它公开了一个 API,让这些项目的用户可以查询他们的版本是否受到影响。

NuCypher 分散式密码网络,为秘密管理和动态访问控制提供可访问,直观和可扩展的运行时和接口。

lightning-flash 用于快速原型设计、基线、微调和用深度学习解决问题的任务集合。

vb-console 具有舒适风格的自定义 Python 对象检查器。

apyr API mocking with Python.

EvalML EvalML 是一个 AutoML 库,它使用特定领域的目标函数构建、优化和评估机器学习管道。

rewise Google auto-complete wrapper.

Shapash 一个 Python 库,它的目的是让机器学习变得可解释、可被大家理解。它提供了几种类型的可视化,展示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明确标签。

liquidctl 适用于 AIO 液体冷却器和其他设备的跨平台 CLIPython 驱动程序。

活动

Virtual: TensorFlow Everywhere TensorFlow Everywhere 是由 TensorFlow 和全球机器学习社区领导的一系列全球性活动。

Virtual: Approaches to Debugging 将会有以下话题:

  • Debugging without print()
  • Debugging by Printing

Virtual: PyLadies Dublin Meetup February 2021 将会有一个演讲,使用深度学习(LSTM)的自动多类新闻分类以及使用 NLP 技术的单词嵌入。

Virtual: PyData Berlin Meetup February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Bulk Labelling
  • The Foundation of our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 at GetYourGuide

Virtual: PyData Cyprus Meetup February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Training Deep Neural Networks on Distributed GPUs.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