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84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84
翻译:Dustyposa

新闻

PIP is dropping support for Python 2

文章、教程与话题

用机器学习预测硬盘故障 我们都有过硬盘故障的经历,往往就像开机后发现无法访问一堆文件一样突然。这不是一个有趣的经历。尤其是当你有一整个数据中心的硬盘,这些硬盘对维持你的业务运行都很重要时,就更不好玩了。如果我们能够预测其中一个驱动器何时会出现故障,并在数据丢失之前抢先更换硬件,那会怎样?

Algpt2 Part 2 我是如何(几乎)复制 OpenAIGPT-2(124M版)

12 requests per second A realistic look at Python web frameworks.

为什么我们不使用python原生的enum Python 原生 enum 对于它们的设计目的来说是很好的,但我们发现它们是有限的,不允许你以一种合理的方式来增长复杂性和使用量。

在Python中使用环境变量进行应用程序配置 学习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如何在 Python 中使用环境变量,包括管理默认值和类型转换。

SVM分类器和RBF内核--如何在Python中做出更好的模型 完整地解释了支持向量机(SVM)和径向基函数 (RBF)核的内部工作原理。

Raspberry Pi & Python Powered Tank This is part one of a two-part series and handles all of the hardware and wiring and a Python script for test firing the engines.

Learn Python Data Analytics By Example: NYC Parking Violations 一个有趣的项目和详细的数据分析步骤演练,帮助你学习 Python、pandas和matplotlib

How to Develop a Neural Net for Predicting Car Insurance Payout In this tutorial, you will discover how to develop a Multilayer Perceptron neural network model for the Swedish car insurance regression dataset.

25 IPython Tips for Your Next Advent of Code

Python's type checking renaissance

用Raspberry Pi和Python构建一个智能中央供暖系统

Unravelling for statements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Edifice Edifice 是一个 Python 库,用于构建反应式 UI,其灵感来自诸如React之类的现代 Javascript 库。Edifice 使构建完全反应式UI变得很容易,而无需离开 Python,从而获得了两全其美。 Colorpedia 命令行工具,用于快速查找颜色,阴影和调色板。

Scrapera Scrapera 提供了对最常用的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领域的各种爬虫脚本的访问。

Dryvo 驾驶课程变得更加简单。 使用 Python 构建的自定义计划 API

Timeflake Timeflake is a 128-bit, roughly-ordered, URL-safe UUID.

spokestack-python Spokestack 是一个允许用户轻松地将语音接口纳入 Python 应用程序的库。

siuba Python 库,用于将 dplyr 等语法与 pandasSQL 一起使用。

paperetl 医学和科学论文的 ETL 流程。

APT-Hunter APT-Hunter 是用于 Windows 事件日志的威胁搜寻工具,紫色团队的心态使该工具能够检测 Windows 事件日志中隐藏的 APT 移动,以减少发现可疑活动的时间。

MushroomRL MushroomRL 是一个 Python 强化学习(RL)库,其模块化允许轻松使用知名的 Python 库进行张量计算(例如 PyTorchTensorflow)和 RL 基准测试(例如 OpenAI GymPyBulletDeepmind Control Suite)。

AeroPython Classical Aerodynamics of potential flow using Python and Jupyter Notebooks.

最近更新

Python in Visual Studio Code – January 2021 Release This was a short release where we closed a total of 13 issues, and it includes a data viewer when debugging and PYTHONPATH support with Pylance.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