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82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82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As a Python developer, you know how Django speeds-up product workflows. Still, even Django has its challenges as the codebase evolves. Over time, your team may end up overwhelmed with architecture and performance constraints. We are a battle-proof Django consultant team, ready to dive into your project's problems. Request a free consulting meeting.

新闻

Virtual SciPy 2021 Call for Proposals 线上 SciPy 2021 的提案征集已经开始。2月16日之前提交你的演讲、教程和海报摘要。

文章、教程与话题

用Python和Streamlit构建12个数据科学应用 img 学习如何使用 Streamlit 库在 Python 中构建交互式和数据驱动的 Web 应用。

用Pytest测试Python应用程序 使用Pytest、pytest插件和其他测试库测试 Python 应用程序的完整指南。

监控ML系统的简单解决方案 这篇文章旨在为监控 ML 系统提供一个简单的、开源的解决方案。我们将讨论软件系统的行业标准监控工具和实践,以及如何将它们调整为监控ML系统。

Python 1分钟 img 每天在不到 1 分钟的时间内学习一些关于 Python 的新知识。

让我们用Python构建一个实时的比特币价格通知项目吧 使用 python 构建自己的实时比特币价格通知项目。将最新的比特币价格发送到你的 Telegram 账户。

Pandas DataFrame可视化工具 本文总结了使用 GUI 来交互式查看和过滤 pandas DataFrames 的选项。

从新手到专家:如何用Python编写配置文件 把配置文件当作你的生产代码来对待。

查找数值列中的无效值 现实生活中的数据集,尤其是经过人工策划的数据集,往往包含混合数据类型。修复无效值的第一步是了解其分布情况。

Python中的常量折叠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究到底什么是 Constant Folding,了解它在 Python 世界中的应用范围,最后通过 Python 的源代码-- CPython,了解 CPython 到底是如何优雅地实现它的。

在90分钟内用Python和JavaScript学习Socket.IO! img

Automatic and Self-aware Anomaly Detection at Zillow Using Luminaire

图形数据库入门。使用Gremlin API和Python的Azure CosmosDB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merge-chance Find out what percentage of the PRs made by outsiders (not owners/members) get merged.

covariants 关于 SARS-CoV-2 主要变种的实时更新和信息,以及生成这些信息的脚本。

aioauth 异步 OAuth 2.0 框架和 Python 3 的提供者。

my-qr.art 用这款网络应用设计自定义二维码

Ecco Ecco 是一个 python 库,用于使用交互式可视化来解释自然语言处理模型。

nnPyTorch 中实现神经网络架构和层的最小化,并进行旁注。

s3viewer Publicly Open Amazon AWS S3 Bucket Viewer.

DiffMorph 通过应用翘曲图并在其上进行优化,实现无参考点的图像变形。

mackup 保持你的应用程序设置同步(OS X/Linux)。

pieshell Python shell 环境结合了 shell 管道的表现力和 python 迭代器的 prower

Mozart 一种光学音乐识别系统。将乐谱转换为机器可读版本。

Piccolo 一个快速的、用户友好的ORM和查询构建器,支持 asyncio

playback-proxy 代理服务器,记录UI测试的响应(和其他事情)。

DepthContrast 在任何点云上进行3D特征的自我监督预训练。

新活动

Virtual: Boston Python Meetup January 2021 会有一个演讲,《用Python绘图:DrawBot》。

Virtual: PyData NYC Meetup January 2021 会有一个演讲 dask-sql: 使用Python和SQL的功能查询你的(大)数据。

Virtual: PythonPune Meetup January 2021 会有一个演讲,上下文管理器:聪明地管理你的资源

Virtual: PyLadies Dublin Meetup January 2021 会有一个演讲,Python的创意编码。

Virtual: PyBerlin 24 将会有以下演讲

  • 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应该对 Kubernetes 了解什么
  • 为什么要进行负载测试以及如何使用Python

Virtual: PyData Berlin Meetup January 2021 将会有以下演讲

  • Best Practices in Ethical Data Collection
  • GANs in and out of Action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