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78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78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Seamlessly correlate logs and traces at the level of individual requests, allowing you to quickly troubleshoot your Python application. Datadog's Continuous Profiler allows you to find the most resource-consuming parts in your production code all the time, at any scale. Try it today with a free trial.

news

Announcing PyCon US 2021 PyCon US 2021 将在原定的日期,即2021年5月12-15日进线上。Sprints将于2021年5月16-18日举行。

文章、教程与话题

用Python从零开始构建云存储 想象一下,你的任务是建造 Cinder 。你会从哪里开始呢?构建一个你经常使用的系统的自己的版本,是丰富你对系统本身和一般系统设计原则的理解的好方法。对于那些像任何 FAANG 一样要去大型科技公司面试的人来说,这篇文章将遵循与面试中 "系统设计 "部分非常相似的流程,所以这是很好的实践。

Exhaustiveness Checking with Mypy 在编译时失败,而不是在运行时。如果 mypy 能在 "编译时 "警告你可能出现的问题会怎样?本文分享了一个小技巧,让 mypy 在枚举类型中的一个值未被处理时失败。

使用Python进行算法交易 img 在这个完整的课程中学习如何使用 Python 进行算法交易。在学习了算法交易的基础知识后,你将学会如何建立三个算法交易项目。

Building an Endless Spotify Playlist of the Greatest Albums of All Time 学习如何从滚石的500张历史最伟大的专辑列表中建立无限的 Spotify 播放列表。

迁移Slack Airflow 到Python 3而不中断 这篇文章介绍了我们如何使用 Celery 队列将 Apache Airflow 基础架构和数百个 DAGPython 2 转移到 Python 3 的更可靠的 "红黑 "部署中,从而使迁移对我们的用户完全透明。

使用Python、Wav2Lip和Google Wavenet将视频翻译成任何语言 img 这段视频演示了如何使用一些真正具有突破性的人工智能,通过唇语同步,为你的视频生成30多种语言的逼真语音翻译。

使用Django制作地图(第一部分)。GeoDjango、SpatiaLite和Leaflet 使用 Django 模块 GeoDjango、SQLite 数据库及其空间扩展 SpatiaLite 和交互式地图的 JavaScriptLeaflet 来创建网络地图的快速入门指南。

PyTorch Developer Day 2020 Video img 该视频涵盖了各种主题,包括核心框架的更新以及支持多个领域开发的新工具和库。你还将听到社区对 PyTorch 支持的最新研究的介绍。

使用siamese网络、Keras和TensorFlow比较图像的相似性 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siamese 网络和 Keras/TensorFlow 深度学习库比较两张图像的相似度(以及它们是否属于相同或不同的类)。

降低数值精度是否会影响现实世界的数据集? 降低数值精度是 pandas 节省内存的一种方式,但它对我们从现实世界的数据集中可能得出的结论有影响吗?

如何手动优化神经网络模型?

Automate Notion with Python

如何在Heroku的Django中设置尾风CSS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Depix 从像素化的截图中恢复密码。

Boltstream 自带视频直播网站+后台。

Bodywork Bodywork 是一个简单的框架,供机器学习工程师在 Kubernetes 上的容器中运行模型训练工作负载和部署模型评分服务。它将大多数机器学习工程师认为 是 DevOps 的重复性任务自动化,让他们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工作--机器学习。

Atheris Atheris 是一个覆盖式的 Python 模糊引擎。它支持 Python 代码的模糊化,也支持为 CPython 编写的本地扩展。

ArtLine 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项目,用于创建线条艺术肖像。

mongraph 一个将 mongodb 记录可视化为节点网络的工具。

simple-ehm 一个简单的工具,可以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从预先录制的演讲中去除填充音("嗯")。由人工智能驱动。

GuitarLSTM 使用 LSTMKeras 进行吉他音箱/踏板仿真的深度学习模型。

Diggy Diggy 是一个非常强大、漂亮、易用的笔记本,它预装了 SciPy 协议栈,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工作,而无需依赖服务器端代码。

ghtop 查看GitHub上实时发生的事情。

WriteHat 一个用 Python 编写的 pentest 报告工具。把自己从微软的 Word 中解放出来。

alibi-detect 一个 Python 库,专注于离群、对抗和漂移检测。该包旨在涵盖表格数据、文本、图像和时间序列的在线和离线检测器。

sillynium 通过在网页元素上绘制彩色方框,自动创建 Python Selenium Scripts

新活动

Virtual: Boston Python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建立一个虚拟的雨量计
  • 利用代码的展示介绍 Pandas 数据框架。
  • 关于 Python 和定位。在 Python 中使用 GeoPandas 处理地理空间数据的介绍。

Virtual: San Diego Python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用Python找到你的第一份工作
  • 计算K-means法的最佳聚类数。
  • Circuit Playground Express
  • Getting the list length, the hard way

Virtual: Cleveland Python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一个演讲,EntityKB:一个快速开发自定义知识库的python工具包。

Virtual: PyData Montreal #15 将会有以下话题:

  • 机器学习的持续集成
  • 测试生产机器学习系统

Virtual: PuPPy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可解释的机器学习
  • 奥运攀岩预测
  • 快球:一个足球故事
  • 使用CWT的CW:用小波从音频文件中解码摩尔斯码。

Virtual: PyData Boston - Cambridge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伪标签指南。如何在只有一个模型的情况下获得 Kaggle 奖章?
  • 数据发现的主题建模。网络安全应用案例

Virtual: PyData Cambridge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为你的深度时间序列模型选择正确的损失函数
  • GPy用于监测洋流

Virtual: PyData Chicago December 2020 届时将有一个讲座《用 Python 进行可解释的机器学习--什么样的品质才是高评价的巧克力棒?》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