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76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76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Learn Python & Ethical Hacking From Scratch Start from 0 & learn both topics simultaneously from scratch by writing 20+ hacking programs

文章、教程与话题

REST API速成班--简介+完整Python API教程 img 如果你是 REST API 的新手,或者很难理解概念和如何制作一个 REST API,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视频。我们在这个视频中使用了 Python、flask、SQLAlchemy和SQLite

Introspection in Python Python 如此可用的一个原因是,你可以精确地找出任何东西的工作原理。我们将看到如何找出如何使用任何模块,即使它没有被记录下来。然后我们将使用 astdis 来详细研究 Python 究竟是如何执行一个很小的程序的。

Django and React Tutorial 从零开始学习如何使用 DjangoReact 编写 SaaS 应用。

Exempla Gratis (E.G.): Code Examples for Free 高质量的 API 使用实例的策划和维护在计算上是非常昂贵的,而且从公司范围内的代码搜索中检索到的 API 使用实例在审查时也是非常乏味的。我们介绍了一个工具 EG,它可以挖掘代码库,并显示 API 方法的常见的、习惯性的用法示例。 EG 被集成到 Facebook 内部的 Hack 语言代码搜索工具中,并在用 Python 编写的开源 GitHub 项目上进行了评 估。

Selenium 4 和 Python。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Selenium 4 与前作相比,采用了不同的架构,因此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到如何在 Selenium 4 中使用 Python 工作。

如何使用Lambda、SQS和DynamoDB构建一个类似Zapier的工具? Zapier 是一个无代码的工作流自动化工具,可以用来整合应用程序,并使它们一起工作。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看如何使用无服务器技术免费构建一个 Zapier 的替代品。

使用FastAPI和Angular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如何为生产准备一个机器学习模型,并将其部署在一个简单的 Web 应用程序内。

REST APIs with Flask and Python Build professional REST APIs with Python, Flask, Flask-RESTful, and Flask-SQLAlchemy SPONSOR

用Python为孪生神经网络建立图像对 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构建图像对来训练 siamese 网络。我们将使用 Python 实现我们的图像对生成器,这样无论你是使用 TensorFlow、Keras、PyTorch 等,都可以使用相同的代码。

了解Python的日志库 来看看 Python 的日志模块是如何在做所有精彩的事情。

温柔地介绍机器学习中的PyCaret PyCaret 是一个 Python 开源机器学习库,旨在使机器学习项目中的标准任务的执行变得简单。它是R中Caret机器学习包的 Python 版本,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允许在给定的数据集上用几行代码对模型进行评估、比较和调整。

使用Seaborn的高级可视化教程 在本可视化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Seaborn 库来创建高级图表。如果你熟悉基本的线图、散点图和直方图,那么本教程可以帮助你提升可视化技能。

使用Django和Vue构建一个时间跟踪SaaS系统 img 学习如何使用 Django、Vue和Bulma CSS 进行设计,从零开始构建一个时间跟踪 SaaS

让Python遵守Docker内存限制

How We Built Our Machine Learning MVP img

VimCharm: Approximating PyCharm on vim

Random Boolean Networks: (Using Python)

Python Extensions with Rust and Go

Using Python's bisect module

书籍

IPython for Web Devs 在本书中,我们将探索通过命令行的交互式 shell,人们通常会结合 Python Web 开发使用,通常是在使用 Django/ Flask / Tornado /其他 Python Web 框架时使用。我们将专注于那些能给你带来效率和实用性显著提升的功能。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Replicate 机器学习的版本控制。

aws-data-api AWS 数据 API 为你提供了用简单的 HTTP API 取代传统数据库后端的能力。它们提供了复杂的 NOSQL 平台的速度、可扩展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但无需编码,也无需管理服务器。

Packet-Sniffer 一个纯粹的 python 网络数据包嗅探工具。

cookietemple 所有领域和语言的最佳实践 cookiecutter 模板的集合,并提供广泛的 Github 支持。

create-ml-appPython 中,ML 项目的模板 Makefile

Mycodo 环境监测和监管系统。

quickpython 一个由 Python 和怀旧支持的复古交互式编码环境。

instance-watcher 如果特定 AWS 帐户在所有 AWS 区域内错误地留下运行的实例,则获得通知。

Tez Tez 是一款超级简单、轻量级的 PyTorch 训练器。它还附带了许多实用工具,你可以用来处理 PyTorch 中90%以上的深度学习项目。

JARM JARM 是一个主动传输层安全(TLS)服务器指纹工具。

gradslam gradslam 是一个面向 PyTorch 的开源可区分密集 SLAM 库。

Flax Flax 是一个针对 JAX 的神经网络生态系统,设计灵活。

nanodet 超快速,轻量的无锚物体检测模型。 手机只有 1.8mb 并运行 97FPS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