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70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70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使用 Datadog 监控你的python指标,日志,集群分析。使用Datadog的应用分析,可以深入任何纬度并且能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来进行动态诊断和快速故障排除。今天免费试用.

新闻

Python Developers Survey 2020 官方 Python 开发者调查的第四次迭代已经上线。参与其中,为社区知识贡献力量吧! 另外在调查结束后,随机抽取100名优胜者(从完成全部调查的优胜者中),每人将获得一份令人惊喜的Python惊喜礼包。

Plone Conference 2020 Call for Proposals 主题可以从 PloneVolto、GuillotinaPythonPyramid,或者从花哨的 JavaScript 到酷炫的案例研究等等。讲座的时间段有很多种,从5分钟的闪电式讲座到30分钟和45分钟,你也可以针对不同的听众进行演讲。

文章、教程与话题

用于音乐源分离的开源工具与数据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引导你了解用于运行、评估、研究和部署音源分离方法的现代开源工具和数据集。我们将特别关注音乐源分离,尽管我们会注意到某些方法适用于更广泛的源类型。

Python幕后花絮#3:品味CPython源码。 在本系列的第一和第二部分中,我们探讨了执行和编译 Python 程序背后的想法。在接下来的部分中,我们将继续关注想法,但这次我们将破例看看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的实际代码。

使用Python 3.8将UTZOO-Wiseman Usenet磁带转换为PostgreSQL后台的网站 有关作者如何将大约210万条磁带上的磁带转换为完全可搜索的 PostgreSQL 数据库以及后来又转换到 usenetarchives.com 网站的分步文章。

6个步骤从9 FPS到650 FPS的目标检测 本文是对使特定的深度学习模型在功能强大的 GPU 服务器上快速运行的实践深入研究,但是一般原理适用于所有 GPU 编程。

如何使用Pydroid 3在Android上安装和编码Python 了解如何在 Android 上安装 Pydroid 3 IDE,以及用于练习 Python 编码的有用工具和库。

在Pandas中加载大型数据集pandas 中有效地使用 ChunkingSQL 来读取大型数据集。

Kubernetes的Python入门指南 学习基础知识,并部署你的第一个集群。

如何在Python中创建一个天气预警系统 根据预测的天气数据发送电子邮件通知。

Django和Vue.js的结合 了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一起使用它们。

处理历史天气模式数据 本文是一个案例,展示了如何使用 Python 下载和处理历史温度数据。

我是如何尝试减少Pylint内存使用量的

Ordered dict surprises

Books

PySDR 使用 Python 的软件定义无线电(SDR)和数字信号处理(DSP)的在线教材。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Klio Klio 是一个生态系统,它允许你轻松地、大规模地处理音频文件或任何二进制文件。

pyttsx3Python3 设计的离线文本到语音(TTS)转换器。

grid_royale 探索社会动态的生活模拟。

Escalation Escalation 是一个运行轻量级可视化仪表盘的 Web 应用程序,用于数据分析。你可以设置情节和表格,随着你的数据或分析更新,并有交互性选项,允许数据浏览。

sysmon linux 的图形系统监视器,包括CPU、GPU、内存、HDD/SDD和网络连接的信息。

tldrstory 以 AI 为核心理解标题和故事文本。

bar_chart_racematplotlibPython 中创建动画条形图比赛。

Lightly 一个用于自我监督学习的 python 库。

termtype 一个基于 CursesPython 应用程序,通过输入随机的维基百科文章来练习触摸输入。

新活动

Virtual: Becoming a Data Scientist with Python Katrina Riehl 将讨论作为一名成功的数据科学家所需的技能和要求。她还将讨论如何使用 PyData 生态系统中的工具进行数据整理、建模和数据通信。

Virtual: PyLadies Dublin Meetup Octo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利用机器学习检测欺诈行为简介
  • My On Air Sign with CircuitPython and Pi Zero
  • 从Jupyter到生产代码,一个简单的转换途径。

Virtual: London Python Meetup Octo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Sprinting Pandas
  • Dask for Data Science

Virtual: Introduction to TF-Hub & Object Detection using TF-Hub 在这次研讨会上,我们将涉及以下内容:

  • Introduction to TF-Hub
  • Solving an object detection use case using TF-Hub

PyData Chicago Meetup October 2020 会有一个讲座,介绍 Elyra: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 JupyterLab 扩展集。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