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5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57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作为 Python 开发人员,你知道编写干净,安全的 Python 代码对您和您的用户很重要。 SonarQube 通过功能强大,快速且准确的静态代码分析使开箱即用的 Python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 Register now to see for yourself in a live webinar on July 16th!

新鲜事

如何使用吉他编程 img(7min) 学习如何用吉他......而不是键盘来编程。使用一些自定义的 Python 代码和一些其他插件,作者已经创建了一些东西,将原始的吉他信号变成键击。在吉他上用 Python 编程听起来像什么?什么时候你可以扔掉你的键盘来做这样的东西?

Python and Go : Part II - 用 Go 扩展 Python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在 Go 中编写一个 Python 程序可以直接使用的共享库来降低使用 gRPC 的复杂性。 采用这种方法,无需进行任何网络连接,也无需依赖数据类型,也无需编组。 在使用 Python 共享库调用函数的几种方法中,我们决定使用 Pythonctypes 模块。

Putting More Buzz in Your Python Fizz 关于类型提示如何改进代码的四个过度工程的示例。

用 Flask 处理文件上传 本文介绍了如何为 Flask 服务器实现强大的文件上传功能,该功能与 Web 浏览器中的标准文件上传支持以及很酷的基于 JavaScript 的上传小部件兼容。

Multiple User Types in Django img 学习如何用 Django 以可维护的方式实现多种用户角色。

Interfaces, Mixins 在 Python 中构建强大的自定义数据结构。 增强 Python 的内置数据结构。

Fighting Coronavirus with AI 这是一个使用 PyTorch 从胸部 CT 扫描建立 COVID-19 分类器的分步教程。

用这个RTOS的VSCode插件,用Python对物联网系统进行编程。RTOS 这样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以让嵌入式系统的编程变得更加简单。

2019年YouTube热门视频分析(美国)2019 年全年所有热门视频进行分析(超过7万条视频)。标题,描述,缩略图,标签,浏览量,喜欢/不喜欢,和评论都被分析,以产生本文章中显示的结果。

Introducing iommi img 这是对 iommi 的介绍,它是一个基于 Django 的框架,它可以根据你的应用模型神奇地创建页面、表单和表格,并提供先进的开箱即用的功能,而不会牺牲灵活性和控制力。

Deploying Django+React+Nginx to DigitalOcean with Ansible 本文将带你了解 Django+React+Nginx 应用部署到 DigitalOcean 的过程。AnsibleDocker 的结合,使其成为一个优秀的自动化部署过程。

Flask项目设置。TDD、Docker、Postgres等。 一个 3 部分的系列,向你逐步展示如何使用 TDD、Docker和Postgres 设置一个Flask项目。请看 part 2 and part 3.

Django和Nginx中无效的HTTP_HOST头错误。 你是否有一个在 Nginx 后面运行的 Django 应用,即使你已经正确配置了 ALLOWED_HOSTS,但还是收到了很多无效的 HTTP_HOST 头错误?这是个很常见的问题,但修复起来也很简单。

Serverless Web Apps in PythonAWS Lambda 上部署 Python 网络应用的实践指南。

The Stable Marriage Problem and Modern Dating 尝试用稳定婚姻问题的经验来模拟现代交友的模式

Flatter wait-free hazard pointers 这篇文章展示了如何通过一点工程技巧将这个抽象平坦化,变成一些实用的东西,并拿出免等待的替代方案来替代通常的无锁危险指针,这些替代方案在最佳情况下是有竞争力的。 BlellochWei 的见解是,危险指针可以使用任何免等待的原子内存-内存拷贝,这让我们可以在不影响普通情况下改进最坏情况!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

SlicerJupyter: a 3D Slicer kernel for interactive publications 使用 Jupyter3D Slicer 内核在笔记本上实现生物医学数据处理工作流程。

Zen Guardian Let’s rewrite a fun toy Python program - in Python!

Weaponizing favicon.ico for BugBounties , OSINT and what not

FlaskCon 2020 Videos img

Django Testing Toolbox

Massive memory overhead: Numbers in Python and how NumPy helps

Python 101 – Debugging Your Code with pdb

Huey作为Django的最小任务队列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EyeLoop EyeLoop 是一款基于 Python 3 的眼动追踪器,专门为消费级硬件上的动态闭环实验量身定做。

Dataprep Dataprep 让你只需几行代码就可以使用一个库来准备你的数据。

inquest Inquest 可以让你在不重启 python 实例的情况下向 python 添加日志语句。它可以帮助你快速发现问题所在。

rat-sql 从英语到 SQL 的关系感知语义解析模式。

Sweetviz 只需一行代码就可以可视化和比较数据集、目标值和关联。

geemap 一个 Python 包,用于与 Google Earth Engine、ipyleaflet和ipywidgets 交互式地图。

Cadmus Cadmus 是一个图形化的应用程序,它允许你在任何通信应用程序中实时去除音频中的背景噪音。

carefree-learn 基于PyTorch 的表格式数据集的最小自动机器学习(AutoML)解决方案。

Surprisify 使用 Spotify API 的播放列表生成器。

Guietta 一个用于制作简单的 Python GUIs 的工具。

FavFreak 让基于 Favicon.icoRecon 再次大放异彩!

White-box-Cartoonization CVPR2020 论文 "Learning to Cartoonize Using White-box Cartoon Representations "的 Tensorflow 实现。

Ai-Doctor 开源 Ai Discord 机器人,只需X射线扫描,就能在几秒钟内检测出疾病。请记住,这是一个测试软件,你可以用于学习的目的,而不是用于现实生活的应用,建议一定要咨询真正的医生!

Universities 免费的 API 服务,您可以获取有关全球 9600+ 所大学的信息。

omg-badges Gamify Livestreams - distribute badges to attendees while they watch your event's live stream on your website.

jsmon A JavaScript Change Monitor for BugBounty.

新的版本

Python 3.9.0b4

那些活动

Virtual: PhillyPUG Meetup July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TensorboardPyTorch 实现深度学习的可视化
  • 自编程人工智能

[Virtual: Workshop] IndyPy Mixer - CI/CD 101 with CircleCI 在本讲座中,将向学员介绍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部署的基本原理。学员将学习 CI/CD 的核心原则,并有机会通过 CircleCI 平台的实践活动巩固所学知识。研讨会将演示 CI/CD 构建配置、代码提交、提交构建、代码测试和打包。

Virtual: Cleveland Python Meetup July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Notebooks are still cool...with Jupyter
  • Why Pattern Matching is AWESOME!

Virtual: PyData Berlin Meetup July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Quantum Machine Learning for Programmers
  • Application of NLP in the UK rail Industry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