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52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52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使用 Datadog 监控你的python指标,日志,集群分析。使用Datadog的应用分析,可以深入任何纬度并且能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来进行动态诊断和快速故障排除。来免费试用 14 天吧!

新鲜事

Python 实用编程

David BeazleyCreative Commons 下发布了他的《实用Python编程》课程。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

文章、教程与话题

ChupaCarBrah - Car Hacking with BeagleBone and Python

构建一个汽车黑客间谍设备,远程读取和发送 CAN 命令,并跟踪 GPS 位置。全部基于开源软件/硬件。

Video summary as a service 通过机器学习模型和无服务器管道,自动生成视频的视觉摘要。

Using Trailing Commas in Python img(5min) 在这个视频中,我讨论了在 Python 数据结构中添加尾部逗号的做法。

Python 中实用的依赖注入 如果你曾经有过某天开始无缘无故地失败的测试,或者每隔几个月就无缘无故地失败一次的测试,那么你的代码可能依赖于一些不确定的东西。本文描述了 Python 中依赖项注入的一种实用方法,如果正确使用该方法,可以消除不确定性并使代码更容易维护和测试。

用物理学和Python模拟地球附近物体的运动 img(16min) 这里是一个教程,创建一个物体在地球附近运动(但不在表面)的数值计算。 在这个视频中,我使用数值计算和地球与物体之间的引力来模拟运动。

我们的Python MonorepoOpendoor,我们有不少 Python 服务。最初它们分布在几个 Git 仓库中,这造成了一些问题。为了消除这些问题,我们决定将所有新的 Python 服务放在一个 Git 仓库中,尽管这些服务仍然是独立的。这篇文章解释了对我们来说行之有效的方法,包括 repo 组织、依赖性管理、代码共享和 CI/CD

RSVP for the ONLY Python Web Conference (Virtual) | June 17-19, 2020 Experts discuss hard web production problems. 40+ talks on Django, Plone, CI/CD, Containers, Serverless, REST APIs, microservices, etc. Join JetBrains and Six Feet Up to discuss what the future holds. SPONSOR

使用FastAPI在Python中构建Web服务 FastAPI 是一个现代化的 Python 网络框架,它利用了最新的 Python 改进的 asyncio。在本文中,你将看到如何设置一个基于容器的开发环境,并使用 FastAPI 实现一个小型的 web 服务。

sidetable - 在 Pandas 中创建简单的汇总表 介绍一下 sidetable,一个可以为你的 DataFrames 建立摘要表的 pandas 库。

一行 Python 代码从网页中抓取数据集。 使用 Python 从网页和下载中寻找 API 端点。

使用 Django Rest 框架进行批量更新 一般 rest 框架端点通常设计为一次修改一个对象。但是,你经常会发现,当你需要修改数以千计的对象时,这可能会成为性能的巨大瓶颈。在这种情况下,与其对端点进行数千次调用,不如执行一次批量执行操作的调用。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向你展示如何将更新API的速度提高10倍。

3.6 million points, 1 GIF — 用Python可视化大数据n 使用 DaskDatashader 库在 Python 中使用大数据创建 GIF 的详细分步指南。

Python 数据科学 - 初学者的课程 (Learn Python, Pandas, NumPy, Matplotlib) img(12h19min) 这门 Python 数据科学课程将带你从对 Python 一无所知到使用 Pandas、NumPy和matplotlib 等工具用 Python 编码和分析数据。这是一门实践性课程,你将一步步实践你所学的一切。

OpenCV 社交距离检测器 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OpenCV、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来实现 COVID-19 社交距离检测器。

Django Channels 和 React:天作之合。 这篇文章将向你展示如何使用一个由 Django channelReact 以及 Zurb Foundation 前端支持的 websockets 后端。你将了解 BabelWebpack 如何实现这一切,以及如何用 Moment.js 很好地处理日期。

Python 依赖项管理工具概述 完全被管理依赖关系的工具搞糊涂了? Pip, venv, Docker, conda, virtualenvwrapper, pipenv,…… 你应该用哪一个?为什么我们有这么多不同的工具?他们能合作吗?这篇文章简要地描述了每个工具,为什么它被创造出来,以及它正在解决的问题。在文章的结尾,你可以找到一个表格,总结了所有的信息和人们通常使用的设置。

Python调试的终极指南 即使你编写了清晰可读的代码,即使你使用测试覆盖你的代码,即使你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奇怪的 bug 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你将需要以某种方式调试它们。很多人使用一堆打印语句来查看代码中发生了什么。这种方法远不是理想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找出代码的错误所在,本文将探讨其中一些问题。

对于初学者,如何用 Tkinter GUI 在 Python 中创建文本编辑器? img(16min) 本视频将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Python 内置的 GUI 框架 Tkinter 创建简单的文本编辑器。

使用PyTorch建立一站式学习网络 我们如何在每个类的样本这么少的情况下建立一个深度网络?

从终端向Python传递代码的多种方法

如何通过测试将 PyTorch 模型部署到 iOS 的 Core ML 中?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returns 使您的函数返回有意义,有类型且安全的内容!

PyTrace PythonTime Travel Debugging。曾经梦想过以相反的方向运行你的代码吗?现在这成为了可能。在记录的跟踪中检查变量、调用图和执行分支。

CodeInterview 一个集视频会议、协同代码编辑、远程代码执行于一体的编码面试网站。

RPA-Python Python package for 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star-clustering 一种自动确定集群数量的聚类算法,工作时无需超参数微调。

context_menu 一个用于创建和部署跨平台本地上下文菜单的 Python 库。

Acme 强化学习的研究框架。

time-machine 一个新的 Python 库,用于模拟当前时间。

pathfinder.vim Vim 插件,它提供了改善你动作的建议。

Spotlightify

Spotlightify 是一个基于 GUI 的应用程序,旨在允许用户跨 WindowsLinuxmacOSSpotify Desktop 应用程序快速交互。

django-auto-deploy 使用一个简单的命令即可部署任意数量的 Django 网站。

detr End-to-End Object Detection with Transformers.

PyBridge-iOS 在原生 iOS 应用中重用 Python 代码。

VocabPython 在终端上每天显示一个新词汇。

PyDebloatX 用于卸载默认 Windows 10 应用程序的 Python GUI

django-rename-app 一个 Django 管理命令,用于重命名现有的 Django 应用程序。

TensorflowTTS Tensorflow 2 的实时最先进的语音合成 。

prettyetc 通过漂亮的通用界面,以可视化的方式浏览你的配置文件。

snakeware 一个具有完全 Python 用户空间的免费 Linux 发行版。

新的版本

Django security releases issued: 3.0.7 and 2.2.13

那些活动

Virtual: SF Python Presentation Night on Data 将会有以下话题:

  • 利用 COVID 数据源 DIY 数据科学
  • Primer on Prefect
  • altair_recipes: 一个 Python 包,用于为网络生成必要的统计图形。

Virtual: PyMNtos Python Presentation Night #85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thon Design Patterns
  • Elliptic-Curve Cryptography

Virtual: Austin Python Meetup June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thon 3.9 有什么新东西
  • The state of NumFOCUS

Virtual: PyData Budapest Online #4 - Dataframe Evolution 我们将介绍旨在改进众所周知、深受喜爱的 pandas 数据框架-- Python 数据生态系统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的解决方案的演变。

Virtual: Cleveland Python Meetup June 2020

Virtual: Edmonton Python Meetup June 2020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