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3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37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python开发者都需要的Vettery
Vettery是一个招聘网站,它改变了人们应聘或者雇佣的方式。准备好换工作地方了吗?免费制作简历,你的薪资你说了算,现在就和顶级雇主的HR联系吧!

新闻

PEP 614 -- 放松对装饰器的语法限制

Python目前要求所有的装饰器都由一个点状的名称组成,后面可以有一个单独的调用。该PEP建议消除这些限制,并允许装饰者成为任何有效的表达式。

更自由的装饰器,不过还是看使用频次吧。

文章、教程与话题

Deep Learning (for Audio) with Python img(一共14个章节)

在本系列中,探索Python编程语言中深度学习的理论和实现。本课程侧重于音频和音乐深度学习的应用,但讨论了适用于任何问题的一般算法和原理。

还不错的教程,播放量可以的,分的很细

Python Itertools之旅

让我们来看看两个极好的Python库-itertools and more_itertools,以及如何用它们进行数据处理。

在Django模板中安全地放入JavaScript数据

Django模版经常被用来传输JavaScript代码。不凑巧的是,如果实现不正确,这还有了Html注入的风险,从而导致XSS(跨站点脚本)攻击。让我们看看这个问题,并看看我们可以如何用json_script进行修复。

前后端分离也是一种解决方式呀

遗传算法说明 : Python实现

遗传算法,也被简称为"GA",算法的灵感来自Charles Darwin的自然选择理论,该理论旨在为我们不太了解的问题找到最佳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如何使用Python编写一个简单的遗传算法实现!

Python中的函数重载

原生的Python不支持函数重载-有多个函数有着相同的名字。在这篇文章中,你将学习到我们可以在Python中通过装饰器,字典之类的常用语言结构如何实现并增加此功能。

如何使用Python,Flask,Postgres and JWT 构建一个认证服务

在这篇文章,我们将学习如何构建一个认证服务器,它可以被当作调用一个API的认证检测或者作为微服务体系结构。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使用Python, Flask, Postgres and JWT

拆分后都是一个服务。

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The 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is now available, and Domino is named a Visionary. Read the full analysis of Domino and other vendors in the report. SPONSOR

用 Neighbourhood Components Analysis(邻里成分分析)实现 kNN 分类

一份Neighbourhood Components Analysis详尽的解释,并用PyTorch 和一个 GPU-accelerated实现。

Python CLI Utilities with Poetry and Typer

Python作为一门脚本语言是非常灵活的-让我们学习如何将简单的脚本扩展到功能齐全的命令行工具。

容易忽略的教程

如何用一行代码将Python多进程扩展到集群

这篇文章展示了multiprocessing.Pool可以从单台机器无缝扩展到集群。

Python Tools for Record Linking and Fuzzy Matching

这篇文章讨论了一个很有用的工具,可以用来对文本字段进行记录链接及模糊匹配。也可以用于消除重复数据。

来自 Python charmer的笔记: 如何让它随着你的演讲起舞

比较9个最著名的自动语音识别引擎。了解哪一个最适合你的需求,以及如何在Python程序中使用它。

嘿,Py 来一个 新宝岛

DevOps for Data Science with GCP 为模型服务部署生产级容器。

最终都得上线。

Python Firebase 初学者教程 img(35min)

在这个Python Firebase的初学者教程中,我们将用Python语言来让Firebase工作。特别是我们将使用Firebase实时数据库,Firebase认证系统以及Firebase存储,当然我们也会使用pyrebase库,一个简单的封装了Firebase API的库。

爱我不爱我: 用TensorFlow and Twilio做文本分类

这篇文章将讨论如何在Python中使用TwilioTensorFlow用神经网络进行二进制文本分类。

5行代码定制一个对象检测模型

Detecto让计算机视觉更简单,基于Pytorch构建的一个Python库。

从独轮车到汽车

剖析网络堆栈

如何创建自己的简单的heroku-clone和设置Django和Postgres

简单博客go

如何在Python中反转二叉树

带Keras, TensorFlow, and Deep Learning的自编码器

用WebSockets 管理测试执行资源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HiPlot HiPlot是一个轻量级的交互式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人工智能研究人员使用平行图和其他图形方式来表示信息,从而发现高维数据中的相关性和模式。

来张图片了解一下

image.png

Cozette 为舒适而优化的位图编程字体。

可能我一直不舒适!

位图编程,你也需要这个字体:

image.png

matchering

开源音频匹配和母带处理。

ursina

一个由python and panda3d构成的游戏引擎。

PyMatting

A Python Library for Alpha Matting.

Docket 一个为测试自动化实践而构建的成熟的todo应用程序。

这名字,可以!rt!

dogelang

编译自Python字节码的一个编程语言,就像Scala编译到JVM。这本质上意味着dgPython 3的另一种语法。它还允许你使用所有现有的库。

爱狗人士(/狗头)

pycharm-security

一个Pycharm插件,在你的Python项目中寻找安全漏洞。

ldapper

一个简单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Python ORM,用于与LDAP交互。

LDAP 收藏

Diagrams Diarams作为原型化云系统架构的代码。

活动和网络研讨会日程

Getting Started Testing with pytest - Boston, MA

你想学习如何在Python中用pytest去编写自动化测试吗?我们将从头开始!看一下pytest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编写测试。在又了基础知识之后,我们将进入fixtures,parameterization,and coverage measurement。之后我们将做一些进阶的技巧:包括test doubles(mocek and fakes).

San Diego Python Meetup February 2020 - San Diego, CA 将会有以下的的话题

  • Python2 End of Life
  • Exploring Transformers with ALBERT and BERT
  • 可学习的助理 that "Knows Your Business"

DC Python Meetup February 2020 - Arlington, VA

将会有一个演讲,用Python进行机器学习的可视化诊断。

Hobby Robotics with Nvidia Jetson Nano - Ottawa, ON Gerhard Roth将讲述作为一种爱好,小型机器人能做些什么,并将重点介绍Python是如何用于机器人的。新的Nvidia Jetson Nan单板计算机和捷步机器人将使用Jupyter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一个小型的Jetbot将会被展示出来。

Clinical Text Processing (NLP) with Python - Pittsburgh, PA

在这次的会话中,我们将讨论一些clinical NLP中的机会,规划基本的NLP任务,以及浏览可用的资源-用于这些的Python库及框架。许多这样的库使得利用最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在clinical NLP上建立模型变得非常容易。

DragonPyMeetup February 2020 - Ljubljana, Slovenia 将会有以下的话题

  • Azure机器学习的Python软件开发工具包旋风之旅
  • Going commando in Python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