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ythonistas!

这周有个很大的问题, 就是Python 社区发布忒多事儿了,俺们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了!

一如即往,任何疑问/意见/抱怨/建议, 让我们知道就好;

想跟上所有 蠎界 新闻? @pycoders.

请用 Gittip 支持俺们吧!

-- Mahdi and Mike

原文:Pycoder's Weekly (Issue #92): Wheel

新闻与开发动态

发布在 kickstarter 上项目, 就是想作一个简化版的Python 以便制造: Micro Python board.

Wheels 是全新的标准化 Python 分发管理, 目标是取代 eggs. 建议学习怎么通过 Wheels 来创建包并发布. 当然, 可以关注已经有多少项级模块已经用Wheels 来发布了!

这是期待久矣的一个大版本, 成吨的改进,一定要去感谢一嗓子!

bug 修订, 并解决了 Django 1.6 的兼容问题

讨论

项目

Genesis是 arkOS 上的一个图形化应用管理器. 能从任何电脑接入你的 arkOS, 增加/修改应用,并查阅运行情况.

Python 实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器, 能向所有设备播放你收集的音乐! 发烧支有褔了!

帮助你用Python 快速完成 IRC 机器人开发的框架

相当NB 的模块, 能若读写JSON 般操作数据库!

当前包含很好用的 地址以及 MIME 解决库

marshmallow 算是一种 ORM 转换库, 处理复杂的数据类型变成Python 内置的数据类型对象, 能用以快速发布成 JSON 的接口.

文章

Basic income 是近来相当频繁的被谈及的策略. 此文,作者使用 应用Python 在 Monte Carlo 模拟环境中测试了此策略.

此文就如何用 NLTK 实现以及处理自然语言,给出了简短的可用纲要

提供贴心的小功能,能在动态场景中加入你期望的断点,触发一些行动.

此幻灯是 Guido 老爹为了回答为毛应该开始使用 Python 3 而写的, 解释了为什么 None, True 以及 False 变成了关键字, 以及其它很多思考内幕. 必须认真学习!

了解如何 Bokeh 完成无痛的实时图表绘制. 文章中,作者使用 15 行代码 完成从 Xbee模块获取的数据流变成图表输出,实时的!

是也乎

  • 131120 Zoom.Quiet 用时 31 分钟 完成快译.
  • 131118 Zoom.Quiet 用时 3 分钟 完成格式转抄.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