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20AM9789bf

搜罗Python 万物的周刊

亲们,

在加拿大买了Tee的朋友们, 不要急. 衣服本周已经龟速上路了.

这期的内容异常丰富, 巨多应该参加的聚会. 选一个, 去吧.

如果你想要一个贴纸, 寄给我们回邮信封就好(送完为止):

44 Byward Market Square, Suite 210
Ottawa, Ontario Canada
K1P 7A2

想跟上所有 蠎界 新闻? @pycoders.

--

Mahdi and Mike

原文: Pycoder's Weekly (Issue #27): Stompy

新闻

9月15 - 16号有安排吗? 没有. 好. 为什么不来这里玩玩? 或更进一步, 做一个分享?

18英尺宽, 4,000磅重, 6条腿, python驱动的水力行走机器人. 只要一点点众筹, 我们就能把它造出来.

讨论

项目

很酷的项目. Hammock这个有趣的库能让你轻松的将rest api转换为简单的编程式api. 绝对值得一看.

译注: 可以用来检查对象是否符合预期, 也可以直接用于query model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每次都困惑是哪个程序(Mac版Firefox, 说的就是你)把机器拖到假死吗? Monner监控网络和内存的使用情况. 分页输出报表更清晰!

xkcd很有趣. 知道怎么会更有趣吗? 让开发者花上一些时间, 混合一点执行力, 让它变得严肃一点. 这个项目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超级赞!

Pytrace 记录下函数的调用, 参数和返回值, 以便debugging和profiling.

有点老, 不过还是好东西. webkit2png让网页的整屏截图从来没有这么简单过.

文章

把这篇转发给你的老板吧.

在写测试的时候忍不住想修改一下cache后端吗? 你的药来了. 作者详细的讲述了在不同测试用例间修改cache后端的正确方法.

在这篇文章里Armin Ronacher对"std.encode和str.decode在Python 2.x中究竟是如何起作用的"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 老规矩, Armin出品, 必属精品.

你闲着的600刀吗? Michael 分享了他用python在亚马逊EC2上抓取2.5亿网页的经历. 有点长, 但绝对值得一读的好文章.

译注: 链接失效. 替换为github上的相同文章. 年代久远, 使用apache和mod_wsgi, 个人不推荐阅读.

译注: 原链接失效, 替换为作者tumblr上的相同文章. Multi-Armed Bandit是一个概率问题, 有兴趣直接戳我去wiki.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