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20AM9789bf

搜罗Python 万物的周刊

亲们,

看到这么多人穿着Tee恤的照片, 真是激动万分哪. 本期包含成吨的内容, 感谢投稿的蟒行者们! 接下去也请继续猛砸稿件吧.

如果你想要一个贴纸, 寄给我们回邮信封就好(送完为止):

44 Byward Market Square, Suite 210
Ottawa, Ontario Canada
K1P 7A2

想跟上所有 蠎界 新闻? @pycoders.

--

Mahdi and Mike

原文: Pycoder's Weekly (Issue #26): Curiosity

新闻

对所有加拿大人(还有我们!)来说,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加拿大PyCon将带着所有PyCon的优良传统于11月9日-11日在多伦多举办. 还不去搞票!

加拿大PyCon正在寻找各式有经验想法的演讲嘉宾. 想要分享知识或是展示一下自己作品的同学, 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如果你是演讲新手, 你面对的将是一群友好的听众, 我们也可以帮你找到合适的人脉及资源来帮忙完善讲稿和技巧.

讨论

Python编译时类型检测

项目

  • piano (jordanscales.com)

(译注: 链接失效, github中也未发现该项目)

想成为电影中的黑客吗? decrypt让你离梦想更进一步. 程序会控制屏幕输出, 跳出一些随机字符, 一点点将pipe中的内容显示出来. Cool!

Beautifulmind.io 是一个开源的实时协作思维导图工具. 如果你和小伙伴们想找个思维导图工具来分析你们最棒或是最新的项目, 试试它.

bitey简直帅呆了. 你有点危险吗? 你嗜好速度吗? 你想在你的python应用里直接使用llvm字节码吗? Bitey有你一切想要的. David Beazley 善意提醒, bitey可是双刃剑. 请小心使用.

你经常在debug代码时打印变量吗? Debug inspector在django-debug-toolbar中添加了一个面板, 方便你查看所有你关心的变量值.

文章

Flask的作者Armin Ronacher 介绍如何创建无状态的"实时"系统. 文章深入浅出值得一读, 推荐.

对Python内在感兴趣? 不用再苦苦寻觅, 这篇文章是作者关于Python内部实现系列文章的第一篇. 在这里可以看到其余的文章.

我们的一位读者提交了这个赞爆的Flask系列视频. 想了解Flask里里外外的话, 这是一个绝佳的切入点.

Python在科学领域挺流行的. Python社区拥有NumPy, SciPyPandas. 而现在, 打算入门的生物学家们也有了这个很棒的的Python入门课程.

这篇文章简述了你该如何写自己的Python C扩展. Dan并不想过多涉及C扩展开发, 这个例子将给你演示一次完整模块创建的流程.

(译注: sub-generators 指用yield from完成的generator)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