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python-barnner.png

该读

~ 文章, Blog, 教程...

工作栏启用已有半年, 至少收到了3封正式的感谢信,因为帮助团队找到了合适的程序猿. 无法更加高兴了! 去年一共25则岗位信息,平均每期3则. 如果你对全球靠谱的程序猿/媛有需求, 请尝试我们这儿完全免费的工作栏吧!

(是也乎:

只是鉴于中文世界,大家都没什么好渠道直接肉身翻越出去, 所以,工作栏这一章节,一般是清空的,间或有朋友委托发布过几则信息. 当然的,如果你想在 蠎周刊上发布免费的 Pythonista 招聘信息,请向大妈邮件说明:

zoomquiet+HR[AT]gmail.com

)

又是新的一年, 对于 WSGI 2.0 也更加急迫了. 可惜的是过去一年, 在 Rob Collins 领导下并没有完成相关承诺. 在网络中引发的讨论,也反映出开发者们对 WSGI 的限制很不舒服, 直接体现在应用和服务开发者都在尝试就 WSGI 的退出整理为一个框架, 以便更加契合现代 web 开发. 特别是 Andrew Godwin 在 Django 中提出的 channels 概念, 这代表应用开发者在远离 WSGI 的一种选择....

如果在开发/测试 web 应用,特别是基于 Django 的, 一定非常喜欢这一期的内容.

嗯哼, Harry Percival 还是 "The GOAT book" 的作者 !-)

大家都知道 AWS 的服务切换是怎么来的. 能搜索出来有关使用 Elastic Beanstalk 部署 Django 应用的文章都太老旧了, 所以最新的有关 Python 3 的部署手册来了

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 作者对 CPython 进行了一些尝试 整理为四篇文章的系列,值得一观!

(注意,提及的精彩之处都是在 Python 3 背景中的 CPython).

一直以来都是用户在热烈的为 PyCharm 制作教程的, 现在终于有官方的系列视频教程了!

多线程一直是很多新人或是老手都困惑的概念. Python 使用的 GIL 又追加了一层混乱. 从来没有被清晰的阐述过. 那么尝试用 3分钟 说清楚这几个对象!

(是也乎:

又一位印度程序猿在 PyCon 上的演讲; 当然不止 3分钟,哥整整曰了46分钟!

)

Query Inspector 是个中间件, 对 Django 应用中所有 web 请求涉及的 SQL 查询进行检验和报告.

来自伟大的 reddit!

当 healthchecks.io 开始承受每秒超过一次要求时, 就不能随意重启服务了. 对于监控服务,当然不能错过任何一次 http 请求! 所以,...

如果你在寻求 票务或是其它财务援助,现在就有了.

新书

~ New Books

现今, 大数据已经是 近实时 决策关键支撑了, 机器学习(ML)是数据工作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ML 可以快速从海量信息中提取和匹配决策, 甚至于超过人的直觉认知.

这些系统使用复杂的计算和统计工具来建立模型, 可以识别可视化的模式,预测结果,并提出建议!

项目

~ 包/模块/库/片段...

令 Python 再次伟大! 特别针对美国读者: 请认真理解 Donald trump 吧!

(是也乎:

基于唐纳德·特朗普的修辞手法的编程语言 Coders Assimilate Donald Trump to a Programming Language | Inverse

真爱!

examplescripttooutput

)

用 Pygame 重制的经典游戏!

  • pick
    • 59 Stars, 3 Fork

帮助我们在终端中进行交互式列表选择的库.

:cyclone: 基于 Tornado 实现的简洁 RESTful web 服务.

2nd place solution to the Kaggle Right Whale challenge

对红楼梦前80章和后40章的用词进行比对!

美化 Pandas 表格输出的样式表

使用 GitHub Webhooks 以及 Commit Status API 来控制 pull requests 的评审

fython 就是用 Python 语法的 Fortran

(是也乎:

老树新花儿! )

通过 github 中的 pull requests 来赚钱!

python 配置文件加载器

Rest API for notes, uses Python Flask, Mongo, Behave and Docker-Compose

Delivery confirmation for Logen(https://www.ilogen.com)

DAMA 无责任推荐

工作

....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