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python-barnner.png

该读

~ 文章, Blog, 教程...

亲! 俺们还是增设了工作版块. 绝对免费的发布职位消息哈.如果有需要,直接吼就好.

最近和作者聊了聊, Muhammad Yasoob Ullah Khalid 刚刚完成了复审, 同时 Yasoob 也是 Python Tips 的博主. 此书开源在 github 中,在 ReadTheDocs 编译发行 PDF 版本.

Luke Crouch 从 Django 1.4 到 1.7 的升级说了很多事儿, MDN 则讨论了从专有数据中心到 AWS 是个大坑!

缓存网页或是网页的一部分,是种网站加速技巧. Minifying 标记可以协助节省内存型邻邦. 而使用 CDN 意味着你的用户可以就近下载到对应的内容. 文章在 Django 背景中阐述了各种网站加速技巧.

启动 Django Girls 并使之全面开源,一直是项目的重点. 之前,虽然代码仓库从未公开, 至今,我们坚信开源是任重道远的. 维护并持续运营类似 Django Girls 的项目, 必然越来越大,越来越难,越来越慢!

当我们越过初级 Python 用户阶段后, 下一阶段的资源就没那么好找了, 这儿取信了所有计算机专家或是想进一步的程序猿应该 google 的: 标准库, Python 的 OOP, 黑话,流行模块...

Komodo 开发团队,一直忙于增加新功能. 经过数月的努力, 新的 9.2 版本包含了.... 嚓! 太多功能!

用 Python 来编程, PEP8 作为官方推荐风格是毎一位程序猿都应该遵守的!

有幸同 Jessica McKellar 交流, 谈及她在 Python 社区中的各种事迹. 作为 PSF 主管,作为 PyCon 的拓展经验, 或是作为提高入门体验的新手教练. 还讨论了 Python 性能/并发以及环境感知等开展中的工作, 当然还有 OpenHatch 中的工作体验.

工作

来自 猎豹移动 -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 ... 急招 5+ 名有服务端开发经验的 Pythonista/gopher!

来自帝都 音乐教育领域 O2O 创业团队,颜值最高的创业团队; 急招 前端Python后端工程师 若干名, 年薪280K 起,还有期权!

有意者及时邮件 zoomquiet+hr[AT]gmail.com

项目

~ 包/模块/库/片段...

  • green
    • 245 Stars, 18 Fork

简洁,彩色,快速的 Python 测试运行器

(是也乎:

兼容各种测试框架.

green

其实吧,测试框架的问题从来不是颜色, 而是构建时是否吻合直觉... )

proof 用以创建优化的,可复用的,自我记录的数据分析管道

hackers-grep 作为实用程序, 专注搜索 PE 可执行文件的指定字符串, 包含 输入/输出/调试符号...

帮助记忆给定文本

(是也乎:

使用演示: Text Memorize - asciinema )

:rocket: 专门为 Flask 应用生成 Postman 配置的工具....

威力 Sublime Text 插件, 美化 CSS 用!

DAMA 无责任推荐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