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python-barnner.png

该读

~ 文章, Blog, 教程...

Rlite 之于 Redis ,就象 SQLite 和 Postgresql. 意味着, 可以提供一个 Redis 功能相同的无服务器数据库, 轻易嵌入到你的应用中.

为你的应用, 提供 Django 支持的界面. 很漂亮,细节链接内部.

对创建一个靠谱的 Python 开源项目, 给出了完备的建议,包含版权控制/代码包装/安装分发....

对于 wheels 在我们服务上没有提供软件附加层的事儿, 我们非常兴奋! 因为这意味着, 在 Python 大型系统部署方面, 依然有创新空间! 我们期待着下一步的改进!

用 MySQL 完成缓存,细节链接中

投稿截止为 7月15, 细节官网中.

在研究了 Ryan Kelly 的演讲后, 确认实际可行! 直接在浏览器中运行 Python (不是通常的以 Python 语法编写,然后转化为 js 来运行).

PyPy.js 结合了两项目技术: PyPy(用 Python 实际的 Python 解释器!), 以及 Emscripten (LLVM 到 JavaScript 的转换器,通常用以开发浏览器中运行的游戏), 从而在浏览器中运行 PyPy

当前 Rust 已经 1.0 相当稳定, 是时候向 Python 程序猿介绍 Rust 了, 本教程越过语言基础, 直接对比常见结构的不同,以及表现.

对懒惰的人而言,更希望有人来自动格式化代码.

(是也乎:

细思恐极的是, golang 天然内置了 gofm 工具, 这就是老鸟更加洞察人心的证据嘛!? )

无论在生产/测试或是QA环境中, 我们都需要收集的所有 WSGI 流量导出,以便进行分析以及可视化展示

教程目标是一个简单的 TODO 系统, 基于 Flask/SQLalchemy/PostgreSQL 9.3 以及 Vertabelo, 并最终部署到 Heroku. 当然,代码无法用作生产系统, 只是用来展示 Python 开发 web 应用的思路.

(是也乎:

Patrycja Dybka

又一位MM 程序媛写的教程! )

Django 已经足够伟大了, 但是,其前端工具链依然非常原始. 有理由怀疑,类似 GWT 是可行的...

想撰写运行快的 Python , 首先瞧不起知道是程序什么上花费了时间, 什么操作将拖慢你的系统?

随着 Django 7.1 的发布, 我们面临一组必须构建的迁移和优化工具, 必须更快的测试数据库,完成旧代码/历史的迁移和精简. 当前还比较粗糙,但是配合手工作业, 已经可以获得一个最精简的迁移,细节链接中.

这是一个不完备的列表, 收集了口碑上佳以及亲自测试过的项目. 能切实帮助我们完成卓越的应用

Podcast from 来自 podcastinit 的播客节目

New Books

项目

~ 包/模块/库/片段...

HTTP 请求的脚本化

(是也乎:

非常象 Gopher 大会上批露的,老许用 go 实现的 http 测试 DSL.

set URL http://google.com
loop 5
do GET /
show $STATUS
endloop

)

对 Kindle 中高亮以及笔记的下载脚本, json 格式的

生成颜色/尺寸的随机块

发现隐藏 wifi 热点 SSID

一个实体的解决反查水表的瞬间清除所有主机/服务/数据的 超级作品!

(是也乎:

大红钮

)

追踪 Django Rest Framework API 请求的工具.

基于 Collabrative Filtering 方法 实现的推荐引擎.

通用捐助平台

Penrose 贴画的 python 生成包.

DAMA

(大妈私人无责任播报)

~ 参考: 为毛又一个蠎周刊?

工作

来自 猎豹移动 -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 ...
急招 5+ 名有服务端开发经验的 Pythonista/gopher!

来自 猎豹移动 -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
急招 N 名有服务端开发经验的 gopher!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