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python-barnner.png

该读

~ 文章, Blog, 教程...

PyCharm 4.5 包含更多生产力工具, 特别是和 Django 一起工作时...

对 PyCon 瑞典的感受? 就一个字: 真棒 ! 这是笔者首次参加的 PyCon, 真心希望还有下一次, 能和各种伟大的人物在一些讨论把村/宇宙和一切,感觉不能更加好了!

本文介绍了 Django 1.8 针对 Postgres 发布的最新功能: ModelFields, 包含 ArrayField, HStoreField, 以及 Range Fields 特性.

总是有读者询问如何在 Flask 应用中, 利用工厂模式,包含进来更多的特性.

Celery 一向很难被包含到现行框架中, 因为有个延迟访问的问题, 直到 工厂模式 的引入.

DjangoCon Europe 2015 再几周就要举行了, 但是,我们已经开始筹备明年的了! 每次筹委会都是志愿者组成的,所以,你也有机会!

在此 notebook 中, 尝试对比 R 和 Python, 作为开发语言,以及图形化平台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澳大利亚 已经要求高中学生必须掌握一种编程语言了?!

Dr. James Curran 正在构建一个 Grok Learning 平台, 以及辅助教程,让学生们轻松的完成学习.

来自 Pycon 蒙特利尔的视频.

Peter Baumgartner (@ipmb) Lincoln Loop 创始人, 谈论堆桟技术, 以及3 种优化 Django 应用的技巧.

俺住过3大洲4个国家, 每当人们问及时,能想起来的总是天气, 那么如何简洁的对比这些地方的气候呢?

嗯啍!? 还有什么比在 notebook 上 用 pandas 快速可视化表述更加方便的呢?

pycparser 过去几年间已经流行起来了(特别是配合 cffi 使用). 就也意味着作者越来越多的收集各种邮件发送过来的提问.

所以,这里提供了一篇最全面的 FAQ 集锦,你值得拥有!

通过两个并行的线程文件, 当其中一个超时时,程序进入下一个, 并能编辑/追加异常处置.

Python 已经能创建 coroutines 来异步处理. 只是还没有提升到语言层面, 只是个类型生成器.

现在提议追加两个关键词: async 以及 await, 彻底解决这事儿!

(是也乎: 细思恐极的是, Guido 老爹一直也是 golang-style 哪, 内置库可以自在点,但是,关键字,那是真心越少越好. 所以,.... )

Vasudev Ram (@vasudevram) 作为当周 PyDev 之星, 一直在 blog 中坚把分享各种技术内容, 也是 xtopdf 的创始人.

New Books

项目

~ 包/模块/库/片段...

程序猿最好的朋友!?现在是 Slack.

对 DNS 进行 diff.

对 YNAB 数据进行访问的简约 Py 库.

  • wepy
    • 16 Stars, 4 Fork

天气查询客户端, CLI 的

  • hn
    • 11 Stars, 1 Fork

在命令行中阅读 HN

来自讨文 ACL-2015 的代码: "Accurate Linear-Time Chinese Word Segmentation via Embedding Matching"

建立公共 IP 黑名单

简单的纯 SAM 解析器,以及记录对象

终端里的书签

  • oi
    • 8 Stars, 0 Fork

有 CLI 界面的,可长期运行的应用进程编辑框架

(是也乎:

这个可以! )

DAMA

(大妈私人无责任播报)

~ 参考: 为毛又一个蠎周刊?

工作

来自 猎豹移动 -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 ...
急招 5+ 名有服务端开发经验的 Pythonista/gopher!

来自 猎豹移动 -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
急招 N 名有服务端开发经验的 gopher!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