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python-barnner.png

该读

~ 文章, Blog, 教程...

线程只是众多并发程序构建的姿势之一. 此文,描述了在 python 中构建并发的多种策略, 以及适用场景.

(是也乎:

multiple processes

  • 单进单线, 自然流程
  • 多进单线, 原子事务
  • 单进多线, 烧脑控制
  • 消息总线, 恢复自然

)

差不多停了快一年, 终于 Python 职位公告板原地满血复活! 新系统完全整合到 python.org 中. 职位提供方,可以自由注册一个帐户,自主登录并提交招聘启事, 通过 PSF 的求职团队评审后即可上榜.

非官方 Py 职位板是完全免费和社区驱动的. 此工作板内容从 git 仓库自动生成,并用 github-pages 发布.

这是系列中第三篇了, 通过数据的采集和整理,终于可以折腾点结论出来了, 对讨论进行长期的频率分析,从中提取有意义的方面.

Apache Kafka 已经有很多应用案例了,在笔者的工作中也用上了. 虽然在很多 "云" 场景中, Kafka 获得了认可,但是,想构建运行起来一直不是容易的事儿, 于是,笔者想出了一个方法,可快速将 py 3 接入...

Selenium 乃自动化测试套件,对 web 应用程序的自动化交互测试提供了丰富的接口, 当然可以用来测试 web 应用/网页抓取 等等枯燥的测试案例.

首先,什么是 RapidSMS ? 开源,Django 扩展的 web 应用框架, 支持文本信息处理的,完全开源的. 自动根据收到短信触发回应, 并设计为一组可插抜的模块代码.兼顾从前端到后端.

(是也乎: UNICEF-Project-Mwana-Caktus-Group

世界上没有 wifi 的国家海了去的, SMS 大有可为的!

)

Caroline 是位爱 Python 的程序媛. 她在 International Governance Innovation 中心工作. 创建了本地的 Python 用户组,吸引爱好者来共同折腾. 当然的,喜欢有趣的新技术.

俺在自个儿的领域中进行数据统计, 但是,经常受挫于两件事儿: 1) 没有足够的统计, 2) 相关图书只提供了理论背景,从来不给实际的帮助.

针对以上,俺完成了这本书(无论在手上还是电脑中), 都将解决以上两个问题. 嗯啍!

漂亮的数据可视化支撑!

虽然 Python 的线程有各种问题, 但是,总是能解决的,这令你的程序看起来同时具有多种功能. Brett Slatkin 将其体验分享在了 实效 Python 第59条: 写出更好的 Python 程序

你已经通过艰难的方式学习了 Python. 比如上 Codecademy. 现在你的兴趣有所下降, 好象对编程的兴趣在减少. 哪里有超越 初级 的课程? 想变成 Pythonista ? 这儿有些中阶课程,可以挑战自我.

项目

~ 包/模块/库/片段...

Bitcoin 的瘦客户端 client.

基于 planet alignments 完成部署.

收集 Python 相关的冷门编程技艺和特性.

是 web2py 模型的电子商务/其它存储平台的支持框架. 目标就是最快获得一个可用的电子门店..

全平台音乐库管理/播放 库.

将分析输出为 dot 图谱文件.

(是也乎:

gprof2dot sample

跨语言的哪! 将各种标准的分析结果, 用 伟大的 Graphviz 图形脚本输出为漂亮的自动排版的关系图谱! )

web 应用的程序猿,在网站发布前,应该考虑的所有事务的检验表!

(是也乎: 最实用的一种作弊条了 居然有中文版!(好象是伟大的 google 自动翻译的) ;-)

工作

来自 猎豹移动 -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 最后一周急招5名 gopher/pythonista !

DAMA

(大妈私人无责任播报)

~ 参考: 为毛又一个蠎周刊?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