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7
翻译:Dustyposa

文章、教程与话题

Solidity, Blockchain, and Smart Contract Course – Beginner to Expert Python Tutorial img 本课程将全面介绍区块链、智能合约、solidity、NFTs/ERC721s、ERC20s、去中心化金融编码(DeFi)、python和solidity、Chainlink、Ethereum、可升级智能合约和全栈区块链开发的所有核心概念。

使用MediaPipe Hands通过手势控制无人机 学习如何在无人机的视频流中使用手势识别来控制 DJI Tello

User File Use 也许你的应用程序需要处理来自用户的文件,如个人资料图片。要安全地接受来自他人的文件是很棘手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到 Django 提供的安全管理文件的工具。

如何设置像 "隐藏我的电子邮件 "那样的自定义私人电子邮件中继 - 第一部分 两部分系列的第一部分解释了为什么你应该使用自定义的私人电子邮件中继,以及你如何使用 AWS 建立一个。

更好的Pythonic工厂模式 img 如果工厂模式是在今天而不是在90年代发明的,它会是什么样子?我讨论了工厂模式背后的设计原则,以及你如何通过使用现代 Python 特性来实现同样的事情,甚至更好。

Working in VS Code, PyCharm, Visual Studio, or Eclipse? SonarLint is a Free & Open Source IDE Extension that offers more than 170+ unique rules to find Bugs, Vulnerabilities, Security Hotspots, and Code Smells in your Python code. Discover more SPONSOR

在Python中压缩和归档文件的所有方法Python 压缩、解压和管理你可能需要的所有格式的档案和文件。

在 Flask Application 中如何使用模板 在本教程中,你将建立一个小型的网络应用程序,渲染几个 HTML 文件。你将使用变量将数据从服务器传递给模板。模板的继承将帮助你避免重复。你将在模板中使用逻辑,如条件和循环,使用过滤器来修改文本,并使用 Bootstrap 工具箱来设计你的应用程序。

如何用Python求解微分方程 img 考察的是一阶常微分方程(ODEs)、耦合的一阶 ODEs 和高阶 ODEs

并行的 Python 代码 这篇文章回顾了 Python 代码并行化的一些常见选择,包括基于进程的并行化、专门的库、ipython并行化和Ray。

Python Standalone Builds 这个项目生产独立的、高度可移植的 Python 发行版。这些 Python 发行版包含一个完全可用的、全功能的Python安装,以及它们的构建工件(对象文件、库等)。

Python Anti-Pattern

Psycopg3 Initial Review

OpenBSD's pledge and unveil from Python

如何使用 Scrapy 抓取网页

Unravelling async for loops

逆向工程苹果词典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klaraPython 和静态分析库自动生成测试案例。

PhyterminalPython 编写的用于终端的物理渲染器(使用 Pymunk 作为物理引擎)。

Mockachino A mock JSON API in 10 seconds.

VCPlayerBot Telegram 机器人在 telegram voicechat 中为群组和频道提供视频流。支持直播流、YouTube视频和电报媒体。

DeepLabCut DeepLabCut 的官方实现。通过深度学习对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动物进行无标记的用户定义特征的姿势估计。

SoaM Provide a “batteries included” framework for forecasting and anomaly detection pipelines.

mkdocstrings Automatic documentation from sources, for MkDocs.

HTM-pytorch Implementation of Hierarchical Transformer Memory (HTM) for Pytorch.

活动

Virtual: PyLadies Dublin Meetup September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生命记录中的多媒体检索
  • Sentiment Analysis Enhanced by User and Product Context

Virtual: DragonPy Meetup September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Self-Sovereign identity
  • Project isolation beyond requirements.txt
  • I/O operations on AWS: How to effectively train a deep learning model when data doesn't fit in RAM.
  • Using Ice Cream instead of print()

Virtual: PyData Hamburg Meetup September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Introduction to the Hugging Face ecosystem and a hands-on with the new SageMaker integration
  • Multimodal Transformers promise to handle any kind of data - text and images too! How far do they actually go?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