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09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09
翻译:Dustyposa

文章、教程与话题

Python中最重要的3个傅里叶变换 img 本视频深入研究了 sympyscipy 库,以了解 python 中的傅里叶分析,并具体研究了1.傅里叶变换,2.傅里叶数列,以及3.离散傅里叶变换。离散傅里叶变换。

用AlphaFold进行高精度的蛋白质结构预测 Nature 杂志发表了 AlphaFold 的最新情况,这是一种采用机器学习的计算方法,用于高精确度地预测全链蛋白质结构。

Beautiful ideas in programming: generators and continuations 这篇文章总结了作者在尝试深入理解编程中的两个重要概念时的心得。Python 的生成器和 Schemecontinuation

namedtuple in a post-dataclasses world namedtuple 已经存在了很久,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便利性使它的使用远远超出了它最初的目的。随着数据类现在覆盖了这些用例的一部分,人们应该把 namedtuple 用于什么?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几个真实代码的例子来看看这个问题。

使用Django的指南(第二部分)。GeoDjango、PostGIS和Leaflet 一个快速入门指南,使用基于 Python 的网络框架 Django 创建一个网络地图,使用其模块 GeoDjangoPostgreSQL 数据库及其空间扩展 PostGISLeaflet,一个用于互动地图的 JavaScript 库。

Monitor your home's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with Raspberry Pis and PrometheusRaspberry Pi 上用 Python 测试一个 Prometheus 应用程序,收集温度传感器数据。

Making Sense Of Settings 所有的 Django 应用程序都需要进行配置,以便正常运行。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讨 Django 如何让您使用设置模块来配置您的项目。我们还将探讨如何更有效地使用设置。

Complete Glossary of Keras Neural Network Layers (with Code) Learn the purpose and instantiation for Core layers, Pooling layers, Preprocessing layers, etc.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AlphaFold 这个包提供了 AlphaFold v2.0 推理管道的实现。

MVT MVT 是一个寻找智能手机设备感染迹象的取证工具。

MaskFormer Per-Pixel Classification is Not All You Need for Semantic Segmentation.

shillelagh 使得通过 SQL 查询 API 变得容易。

Chameleon Chameleon 是另一个 PowerShell 混淆工具,旨在绕过 AMSI 和商业反病毒解决方案。

Parallelformers 一个高效的模型平行化部署工具包。

PIX PIX 是一个 JAX 中的图像处理库,用于 JAX

byp4xx 用于绕过 HTTP 40X 响应的 Pyhton 脚本。特点。动词篡改、头文件、#bugbountytips技巧和2454用户代理。

Multimerge Multimerge 是一个 Python 包,它实现了一种算法,可以将几个排序的迭代器懒散地组合成一个较长的排序迭代器。它是 Python 标准库中 heapq.merge 的一个直接替代。

CodeGen 来自 Facebook AI Research 的代码生成项目的参考实现。将机器学习应用于代码的通用工具箱,从数据集创建到模型训练和评估。配有预训练的模型。

MulerFlask 建立的一个药物信息搜索引擎。

最近更新

Python in Visual Studio Code – July 2021 Release 这些是该版本中引入的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

  • A faster way to configure project roots via a new Pylance quick fix
  • Selecting a Python interpreter no longer changes settings
  • New debugger features: step into targets and function breakpoints

活动

Virtual: Scale EDA & ML Workloads To Clusters & Back With Dask 在本次演讲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 Dask 以最小的代码改动来扩展您的 PyData 工作负载,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您的工作而不必学习新的 API

Virtual: Machine Learning and its Potential to Improve Epilepsy Diagnosis 本讲座概述了 ML 的新应用如何能很快为生理学家提供更好的定量工具,以改善工作流程和诊断的准确性。

Virtual: PyData Berlin & PyData Hamburg July 2021 Meetup 将会有以下话题:

  • AI based visual assistance system
  • Introducing Elyra: Extending JupyterLab for AI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您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