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41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41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python开发者都需要的Vettery
Vettery是一个招聘网站,它改变了人们应聘或者雇佣的方式。准备好换工作地方了吗?免费制作简历,你的薪资你说了算,现在就和顶级雇主的HR联系吧!

文章、教程与话题

Write Unbreakable Python

在这篇文章,我将会向你展示如何编写没有运行异常的Python。这样一来,你便可以编写永不中断的代码,并且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完成本应做的事情。我们将通过学习如何将函数式编程应用于Python来做到这一点。

用统一中间件处理更合适,毕竟,重复的代码让人抓狂。

使用Keras,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检测X射线图像中的COVID-19

在这篇文章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Keras,TensorFlow and Deep Learning在手动创建的X-ray图像数据集中自动检测COVID-19

Django 3.0 中的 ASGI 教程及其的性能

一个简单的Django 3.0 and ASGI教程关于其性能的说明,配有古怪的插图。

了解一下古怪程度

image.png

如何在2020使用Jupyter Notebooks (第二部分: 生态系统增长)

这是三篇博客文章中的第二篇,关于Jupyter Notebook的生态。在这里,我将讨论我使用的和Notebooks一起使用的各种工具,以及如何将它们融入我的日常工作中。

各种各样的提高生产力的工具。

从 PyTorch 到 JAX

向着净化有状态代码的神经网络框架迈进。

如何使用深度学习从金融文件中提取数据

金融机构需要大量的人来完成简单的任务,比如数据输入。这不仅消耗资源,而且是后续流程的瓶颈。现代技术像执行OCR的深度学习,可以帮助自动完成这个流程。

自动提取数据的便利性,是一个大机会!

人类的编程接口

我的生活在一个Python包中。

自己的微型接口,编辑起来更简单。

为Django开发者准备的SQLAlchemy ORM介绍

这篇文章用例子展示了Django ORM and SQLAlchemy之间的主要的不同点,如何用SQLAlchemy完成Django如何完成的事情。

开始使用treq在Python中进行异步调用

面向初学者的用Python's Twisted包进行异步API调用。

麻烦的活动记录模式 不适当的数据访问模式会极大地降低程序的速度,而RESTful api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用Python实现视频中的面部识别 img(25min)

Interactive Coronavirus Map With Jupyter Notebook

人工智能用遗传算法和神经网络学习玩超级马里奥兄弟

在你的Django Settings 文件中用Pathlib

Django项目的新治理模型

How hard is it to guide test case generators with branch coverage feedback?

用Python's Datatable包加速你的数据分析

用Python and AWS 进行 HTTP Desync 攻击

Rolling your own encryption

Django如何为Data Modelling 使用 Metaclasses的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Symmetric 一个强大而精简的Flask之上的包装器,大大加快了API的创建,并支持超快速的模块到API的转换。

Tweet-Locator

使用Python、FlaskTwitter API实现的的Twitter定位器。

Colossus 自我托管的电子邮件营销解决方案。兼容任何SMTP电子邮件服务。

generative_art

一个我的艺术作品集,大部分都是用Python Processing的。

PandasVault Advanced Pandas Vault — Utilities, Functions and Snippets.

DeepRobust

一个Pytorch对抗库,用于图像和图形的攻击和防御方法。

pytest-monitor Pytest插件,用于分析测试会话期间的资源使用情况。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写了一个视频转换脚本及分割脚本:

我在这里

邮件发送及GUI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