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20期. Let us start!

Pycon2020要来了!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20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python开发者都需要的Vettery

Vettery是一个招聘网站,它改变了人们应聘或者雇佣的方式. 准备好换工作地方了吗?免费制作简历,你的薪资你说了算,现在就和顶级雇主的HR联系吧!

新闻

Sartup Row PyCon US 2020 即将启动!

新的一年,新的PyCon US,一个新的早起初创企业在Startup Row上展示它们如何使用Python的机会. PyCon USStartup RowPSF回馈初创企业的方式,也是您与每年来PyCon US的数千名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和爱好者交流的机会.

PSF: 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 Python 基金会
PyCon 2020 又要来啦!卑微的我2019的都还没参加(PS:国内的慢一些),希望 国内的社区交流环境也变活跃起来!

文章,教程与话题

Python数据科学指南: 2019 Stack Overflow 调查分析!

:tv: 在这个Python编程影片中,我们将学习到如何下载并且分析真实的来自2019 Stack Overflow 调查的数据. 这对于任何一个想进入数据科学领域的人来说都是极好的联系. 我们会学习到分析该数据的不同方式,以及一些最佳实践.

数据分析视频教程来啦!而且是跟上了时尚的潮流!你也能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大型Python项目:严格的模块划分

这是我们在Instagram上面发表的大型Python系列文章的第三篇!正如我们在第一篇文章提到的,Instagram 服务器 是由几百万行python构建的,而且增长迅速:每天都有几百次提交,每几分钟就会进行一次生产部署. 当Python到达这样的规模和扩充速度时,我们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 本文将介绍一些我们认为对他人有同样有帮助的内容.

谁说python不能用于大型项目,如何解决大型项目的通用问题~~值得一看!

用深度学习发现受欢迎的菜肴

Yelp拥有近2亿的图片和更多的图片. 这些数据包含了大量关于企业和用户建议的信息. 通过前沿的机器学习技术,我们能够从数据中进行提取和分享见解. 值得一提的是,"最受欢迎的菜谱"这个功能就是通过Yelp深度挖掘的数据让人们不必再纠结应该点什么. "最受欢迎的菜谱" 以议论最多以及在餐厅经常被拍照的菜肴为重点,将用户言论和图像收集在一个方便处理的地方.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解释如何用机器学习实现该功能.

机器学习相关的教程越来越多拉!而且都比较硬核,带场景的实战!

Flask路由的艺术

借助智能路由,让你的Flask应用能够动态增长.

编程也是一门艺术!提高你的 Flask 技能,不容错过

如何使用 Create ML MLRecommender 构建一个歌曲推荐系统

在这篇文章的结尾,我们将会学习如何使用Create ML MLRecommender构建歌曲推荐系统根据用户听歌历史向用户推荐歌曲. 我们还将学习如何使用python和来自第三方的数据准备和解析一个MLDataTable.

推荐系统又来啦,干货越来越多! MLRecommender好像是苹果家的库,有机会试试.

Python的 if else 教程:控制你的代码流

在这篇Python教程中学习如何使用if,else 和 elif.学习如何分析真实数据的同时控制代码.

新手推荐,能同时学习数据处理及代码流程~属于实战项目类,干货蛮多!

Python中基于技术分析(Technical Analysis)的交易算法

学习如何创建和实现一个基于技术分析的交易策略.

量化交易 python 应用也很广泛哦. 对了,好像最近 zipline(一个交易算法库)也经常在pythongithub trending出现.

初级Pygame教程:Python游戏开发课程:tv:

学习如何使用Pygame编写python游戏代码. 在整个课程中,你将通过编写一个太空入侵者游戏学习Pygame,该课程将会帮助你理解游戏开发的概念,例如如何实现角色移动,子弹射击等.

有点像国内经典的飞机大战,不过是视频哦,而且内容都很基础,没有类等高级语法,对新手相当友好(视频有2个小时).

Jupyter notebooks 运行追踪

这是涉及Jupyter notebooks各种方面的系列文章中的一篇,特别关注于不可见的运行时("kernel")和一个可以以任意顺序执行的源代码进行交互时产生的问题.

这应该就是 Jupyter原理文章啦,在Jupyter中任意位置执行代码,如何实现?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Python 2 EOL调查 - 你准备好了吗?

Python 2的生命不久就要结束了. 请为我们花费5分钟,调查你是如何为改变做准备的. 你也将看到最后的结果,而且有机会得到一架无人机. Thanks for your time. (赞助商)

Python2就要结束了,相信大家都有很想说的话,是时候参与进来了!

准备学python的朋友们,请用python35+的版本进行学习~

使用Docker复制Jupyter Notebooks

在你自己或者别人的notebook上重现计算步骤是很困难的,充满曲折. 主要是因为我们我们无法在一个notebook中知道环境信息(例如:操作系统,依赖关系等). 在本片文章,我们将会为你展示如何在docker镜像(image)中获取环境信息,并且如何把notebook当作一个容器(container)来运行.

docker在越来越收欢迎~能够使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了. 如果环境让你头疼,那么该篇文章肯定很适合你.

Keras新手指南:30分钟实现数字识别

Shaumik Daityari的这篇文章展示了如何通过创建一个识别手写数字的模型一步一步地创建一个人工神经网络.

经典手写数字识别教程来了,不过这篇是keras的,如果近期有学习keras的打算,那这篇文章就相当适合你了. 实战出真谛~让你掌握更牢固.

12小时代码直播 - 用 Python 创建一个在线游戏 img

震惊!直播敲代码来了!还是12小时!不过内容肯定比较干~网络知识跑不了.

PySimpleGUI简介

PySimpleGUI之前有看到过这个库,让Python GUI编程变得更加简单,早就在我的百宝箱中了,有需要的时候肯定是它!

在Python中重新实现Solaris的命令,用Python的性能比用C提升了17倍!

Oracle中的Python应用,解决C的坑?

这让我想起了今年 pycon 红姐演讲的内容~python表达力提升和性能提升.

restrain-jit 红姐的项目地址,有兴趣可以和红姐联系哦,等你的 PR.

使用遗传算法让Ai学习如何成为一辆"车" img

有视频,可以看到AI一步步学习,如何成为"车"的.

自动化控制你GUI的库

可以通过图像,来选择对图像的操作(例如:将按钮截图,它就会寻找该截图,然后做你想做的操作).

Django大会 US 2019 视频 img

Keras vs. tf.keras: Tensorflow 2.0 中有什么不同

两个 keras 有什么不同

为带有二进制扩展的包构建Python平台的wheel文件

从二进制扩展到wheel,如何制作wheel文件.

Django开发者经常犯的7个错误

Django开发,值得一看.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MusicBot

MusicBot起初是为DiscordPython3.5+编写的音乐机器人,使用的discord.py库. 它将来自YouTube和其他服务器的歌曲播放到DIscord服务器(或多台服务器).

不知道有没有玩Discord的朋友.

reloading

当python代码使用reloading循环时,可以改变你的python代码.

这个库有点意思,当你循环时间比较长,但是需要看不同的阶段的变量值时,使用它可以进行类似热重载的效果,而且不会丢失数据. 说起来比较复杂,我们看看:

pyw-420-reloading.gif

pyhttptest

一个针对RESTful APIHTTP命令行测试工具.

用Json文件就可以就行测试,如果有命令后需求,还是很简单的.

trip-planner

一个用于旅行计划的命令行工具.

黑科技?

TensorTrade

一个开源的强化学习框架,可以用来训练,评估和部署的健壮的交易算法.

目前在测试阶段,最好不用用于生产哦. 在 trending 也很活跃.

drf-typed-views

Django REST框架中使用类型注释来验证/反序列化请求参数.

这个库,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基于pydantic的(进去看了看,果然是),type hints 越来越普及,这样的工具肯定会出现的!不过FastAPI原生集成了pydantic,值得学习.

Find Open Data

一个搜索Open Data的引擎.

开源的搜索引擎,有需求可以看看.

igloo

一个超简单的Windows命令行工具.

pystickynote

从命令行控制的便签工具.

便签小工具.

xkcd-Style-Plots

使用Randall Munroexkcd的艺术风格创建matplotlib plots.

普通画图已经不能满足!

SegSort

Segmentation by Discriminative Sorting of Segments .

国内天才们的杰作,视觉方面的,已经发表在ICCV2019

活动和网络研讨会日程

Greater Hartford Python Meetup October 2019 - Hartford, CT

将会有以下的话题:

  • 入门Python中的Async特性
  • 使用 Kivy创建App

第一个不用多说,第二个之前就在我的百宝箱中了. 可以用python制作跨平台的移动端App,怎么发挥,看你们了!

San Francisco Django Meetup October 2019 - San Francisco

将会有以下的话题:

  • Django实时聊天
  • PostgreSQLDjango最新的消息.
  • 为内存测试数据库使用Docker

Django大会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PyCon China 2019 完美收官

10月26日,在成都和南宁分会场如期举办的PyCon大会结束后,今年的PyCon China就完美收官啦. 今年的主会场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成都,南宁为分会场. 不知道你有没有到现场呢?不过没到现场也没关系,会场视频,ppt之后都会补上的!让哦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PyCon2020!

在成都场摸鱼的我,收获多多,想必到场的你也收获多多!明年PyCon再见!感谢PyCon的全体成员,让我们能享受到交流的乐趣.

----- 分割线 -----

某条news翻译严重出错,感谢红姐的纠正!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