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ythonistas!

新年好大家伙儿! 我们继续来了...

本次,我们尝试避开所有商业因素来讨论 Python 2 和 3 哪个更好.

我们想作的,就是给找来最好的项目和文章, 让你有所触动.

第100期马上到了,我们是非常兴奋了,你呢!

当然,如果你正在庆祝这个假期, 请保持住, 安定的享受卟!

一如即往,任何疑问/意见/抱怨/建议, 让我们知道就好;

想跟上所有 蠎界 新闻? @pycoders.

另,用 Gittip 支持俺们吧!

-- Mahdi and Mike

原文: Pycoder's Weekly (Issue #98): 2 vs. 3

新闻

你,你朋友,你朋友的朋友! 赶紧吧,提交你的建议.

这是个预览版,不推荐用以生产环境,细节下文有述.

Oscar 是基于 Django 设计的电商框架, 用以构建领域驱动应用, 新版本发布了一堆新功能和改进.

讨论

为毛 Python 2 是对文本/字节最好的语言! (reddit.com)

(译注:嚓! 圣战无所不在! 那楼已经盖到298层了! Guido 肯定不想Py3 这么给看衰,但是,,,)

项目

线程安全的 RabbirMQ Python库. 目标是提供简洁易用的 RabbitMQ 操作接口.

https://www.gittip.com/gmr/

这项目出奇的NB. NSA 都用它来截获你的视频聊天内容, 当然也能惹到你家的猫猫狗狗...

https://www.gittip.com/on/github/Katee/

简单/干净的 Python 2/3 兼容库. 能帮助简化你的应用从2迁往3的工作.

  • ec2 (github.com) <3

基于 boto 的语法糖,进一步令你同 EC2 的协作更加安全.

https://www.gittip.com/mattrobenolt/

用 yowsup 来创建 wahtapp 的客户端吧! 就能拥有官方 whatsapp 客户端的所有能力!

https://www.gittip.com/on/github/tgalal/

(译注:感谢 yanyaoer 指出, WhatsApp是相当于外国的微信神器...)

基于 D3 的matplotlib 图形最小的交互式查阅器, 当然还处于概念期,但是,绝对值得关注!

https://www.gittip.com/on/github/jakevdp/

对开发人工智能游戏有兴趣? 想折腾出能对战的 Tic Tac Toe, Connect 4, 或是 Reversi? 这就是你需要的框架,而且是纯Python的!

https://www.gittip.com/on/github/Zulko/

文章

各种Python 装饰器的幕后真实.

Mocking is a useful strategy when writing tests. In this post the author gives you an introduction to mocking a simple guide to using the

在测试中 Mocking 是必须的. 这篇文章中作者 对如果使用 Mock 库来 进行 Mocking 给出了简单的指南.

在 Facebook 中我们将最爱的Python实现的版本管理系统给分布化了!

(译注: 微博 @骆逸: Facebook没有随大流,在仔细研究后发现Mercurial的可扩展性更好,在使用后不断改进而且共享给开源社区. 我等这些搭顺风车的,理当大赞一下! )

在Django 中折腾时区是种痛, 这里作者对捕获用户软件后,时区的合理展示给出了靠谱的策略.

Over at DevCharm they have a nice wiki page with the Django packages that are must haves for any Django project. 在 DevCharm 维护有一个很好的维基, 这儿列出了一个 Django 项目最值得安装的包.

是也乎

  • 140111 Zoom.Quiet 用时 42 分钟 完成快译.
  • 140111 Zoom.Quiet 用时 7 分钟 完成格式转抄.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