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20AM9789bf

搜罗Python 万物的周刊

感谢各位亲们上周如此热烈的爱啊~超赞的中饭. 关于T恤貌似有些传闻啊,我们正着手解决.

亲们可以点此跟我们分享文章,如果上了周刊,你滴大名会被高亮显示出来啊!

另,用 Gittip 支持俺们吧!

-- Mahdi and Mike

原文: Pycoder's Weekly (Issue #101): Sochi

新闻

1.6版本最新的修正版本发布,1.7阿尔法版本也发布了!点击查看,任何问题,联系Django团队.

djangoproject.com 由 @mgrouchy 分享

django-compressor(django js/css压缩软件)的作者Jannis Leidel提出,为了推进项目,他需要大家的帮助.

听起来有些你能参与的好玩意?看帖回复之.

jezdez.com 由 @mgrouchy 分享

最新版本的PyCharm IDE已经发布!分个人免费版和开源社区两个版本.

blog.jetbrains.com 由 @mgrouchy 分享

新版本的来两勺Django,包括了Django 1.6的更新. 另有一章专门讲开发的!猛点!

twoscoopspress.com 由 @myusuf3 分享

讨论

reddit.com 由 @myusuf3 分享

(译注: 编辑器之后, IDE 之争也是程序猿的圣战一种,不过,在Python 的IDE 是否必须也是大家见仁见智了)

reddit.com 由 @myusuf3 分享

(译注: 话说不如写正则对么?心急喝不了热汤啊,这玩意效率有点问题)

项目

提供分布式进程间锁的库,支持多后端,比如redis,libmemcached和etch,提供锁同步.

github.com 由 @vaidikkapoor 分享

命令行程序,把很多视频服务给转接到类似VLC的视频播放器上.

目前支持Dailymotion, Livestream, twitch.tv, YouTube Live 和 Ustream.

github.com 由 @mgrouchy 分享

tinytag可以用Python读取MP3, OGG, FLAC 和 Wave的音乐元数据.

github.com 由 @myusuf3 分享

命令行日历工具,使用CalDAV协议,可以跟其他很多类型的日历应用同步.

github.com 由 @mgrouchy 分享

这东西很赞!能通过内置的数据服务来访问你的数据.

tangelo.js 作为客户端库, 封装了图表,地图和其他高级HTML5可视化内容,正点!

github.com 由 @myusuf3 分享

文章

这站点提供了一系列的量化经济学模型的免费讲座材料,作者是John Stachurski 和 Thomas J. Sargent

个人对python科学计算和经济模型都感兴趣,材料非常深入.

quant-econ.net 由 @myusuf3 分享

很赞的教程,讲解创建一个Python网络应用的时候如何处理各种层次的问题.

话题涵盖各个层面,服务器,网络框架,安全和代码管理.

www.fullstackpython.com 由 @mgrouchy 分享

(译注: FSD~ 全栈工程师后, 又多个 FSR ~ 全栈式请求 #细思恐极# 的节奏)

很好的一篇文章,介绍如何通过WSGI在Twisted应用中搭建服务器来发送事件.

orestis.gr 由 @mgrouchy 分享

pytest和fixture的基本知识串讲,挺好.

pythontesting.net 由 @myusuf3 分享

超赞的发现,每个用S3的人都应该看看这篇文章.

appneta.com 由 @myusuf3 分享

我很想看看这种方式写代码会给软件带来什么. 本文涵盖很多组织代码的选择和策略,提出很多解决代码组织的解决方案,亮点在评论.

redbeacon.github.io 由 @myusuf3 分享

skien.cc 由 @mgrouchy 分享

对下一个,或者第一个Python项目有想法了?点击阅读本文,确保你正确迈出第一步啊.

jeffknupp.com 由 @mgrouchy 分享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