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23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23
翻译:Dustyposa

新闻

PyCon US 2022 Call for Proposals is open! PyCon US 2022 的提案征集已经正式开始,包括讲座、教程、海报和 Charlas。我们需要各种主题的初级、中级和高级提案。

文章、教程与话题

Minimal Parser Combinator in Python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从头开始建立一个最小的解析器库。这里提供的函数可以用来用更多的分析器组合器来扩展这个库。

Meet Ottr: 一个无服务器的公钥基础设施框架 Ottr 是一个无服务器的公钥基础设施框架,无需使用代理就能处理端到端的证书轮换。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关于 Ottr 的概述,包括样本参考架构、逻辑和网络流程,并强调该解决方案的好处。

Django Tutorial - Create a Digital Resume with a Python Backend img 通过建立一个数字简历网站来提高你的 Django 技能。我们为你提供一个免费的简历模板,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DjangoPython 创建后台。

How to exploit a double free 这篇文章教给你真实世界的现代二进制利用方法,也有一点关于处理器微架构的知识。你将学习如何利用 double free 漏洞或 Use-After-Free 漏洞。

Python Core和Sam Gross之间关于Python GIL移除的会议记录 在一年一度的 Python 核心开发冲刺期间,我们与 nogil 的作者 Sam Gross 举行了一次会议, nogilPython 3.9 的一个分叉,去除了 GIL。这是会议的一个非线性总结。

用SonarQube进行Python静态代码分析 Catch tricky Bugs & Vulnerabilities in your Python code with minimal configuration - with support up to Python 3.9! Includes taint analysis rules to detect injection flaws & more. Download free today. SPONSOR

Solving For Electric Potential of Polarized Materials img This video shows you how to mathematically derive the potential of polarized materials, and then use sympy and scipy to assist with symbolic and numerical methods needed to solve for the potential of various objects.

Automatically OCR’ing Receipts and Scans 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TesseractOpenCV 来建立一个自动收据扫描仪。我们将使用 OpenCV 来构建系统的实际图像处理部分。

SHAP: 用Python解释任何机器学习模型 SHAPShapley 值的综合指南。

如何在Windows中使用Python进行权限升级 渗透测试人员可以使用 Python 编写脚本和服务来发现安全漏洞。在本攻略中,学习如何在 Windows 中升级权限。

用Python构建你的第一个基于Mood的音乐推荐系统 使用 Spotify API 从头开始的基于音频的推荐。

How and why we built a custom gradient boosted-tree package 为了进行准确和快速的旅行时间预测,Lyft 从头开始建立了一个梯度提升树(GBT)包。与现成的软件包相比,它的训练速度较慢,但可以进行定制,以更有效地处理空间和时间,产生更少的不稳定预测。

我们是如何改善Python后端启动时间的?

全局语句在Python中的真正含义

使用Arduino和Python将数据存储在卡带上(曼彻斯特差分编码)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Hummingbot 一个开源项目,整合了集中式交易所和去中心化协议的加密货币交易。它允许用户运行一个客户端,执行加密货币的定制化、自动化交易策略。

Blankly 用一个软件包进行股票、加密货币和外汇交易。只需几行代码就可轻松建立、回测、交易和部署到各个交易所。

ottr Ottr 是一个用于公钥基础设施(PKI)的无服务器框架,提供一个强大和可扩展的方法,使用无代理的方法管理端到端的证书轮换。

python-shared-objects CPython 扩展实现了具有本地界面的共享事务性内存。

Lakshmi Investing library and command-line interface inspired by the Bogleheads philosophy.

Offline-Reverse-Image-Search 这个应用程序通过为每张图片生成一个哈希值来查找重复或接近重复的图片,该哈希值存储在一个名为 VP-Tree 的专门数据结构中,这使得在 100K 的数据集上搜索图片几乎是瞬间完成。

Cloudmare Cloudmare 是一个简单的工具,可以找到受 CloudflareSucuriIncapsula 保护的、DNS 配置错误的网站的起源服务器。

Finger 一个识别功能符号的工具。

pytai 一个基于 PythonKaitai Struct 可视化工具和HEX查看器。

最近更新

PyTorch 1.10 PyTorch 1.10的更新主要是为了改善PyTorch的训练和性能,以及开发人员的可用性。完整的发布说明可在这里查阅。亮点包括。

  • CUDA Graphs APIs are integrated to reduce CPU overheads for CUDA workloads.
  • Several frontend APIs such as FX, torch.special, and nn.Module Parametrization, have moved from beta to stable.
  • Support for automatic fusion in JIT Compiler expands to CPUs in addition to GPUs.
  • Android NNAPI support is now available in beta.

PyPy v7.3.7: bugfix release of python 3.7 and 3.8 We are releasing a PyPy 7.3.7 to fix the recent 7.3.6 release's binary incompatibility with the previous 7.3.x releases. We mistakenly added fields to PyFrameObject and PyDateTime_CAPI that broke the promise of binary compatibility, which means that c-extension wheels compiled for 7.3.5 will not work with 7.3.6 and via-versa. Please do not use 7.3.6.

Django 4.0 beta 1 Django 4.0 beta1 现在已经推出。它代表了4.0发布周期的第二阶段,是一个让你尝试 Django 4.0 所带来的变化的机会。

活动

Virtual: PyData Edinburgh November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Automated Exploratory Data Analysis of Databases.

Virtual: PyData Triangle November 2021 There will be following talks

  • What are you watching? A multi-faceted approach to CTV inventory identification
  • Introducing MALTS & PyMALTS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