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9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9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Your Python Code: Powerful and Secure SonarQube offers Python static analysis that’s powerful, fast, and accurate - out of the box! Find and review Security Hotspots and automatically detect Vulnerabilities in your code. Get started analyzing your Python projects today! Start for free.

文章、教程与话题

用 Python & FastAPI 搭建一个区块链应用 img 了解如何使用 Python 构建区块链,然后使用 FastAPI 构建的 API 访问它。

Python 幕后 #13: GIL及其对Python多线程的影响 这篇文章谈论的是 GIL 的非显而易见的影响。在此过程中,我们将讨论 GIL 到底是什么,它为什么存在,它如何工作,以及它将如何影响 Python 未来的并发性。

用 spaCy & Python 做自然语言处理 img 在这个 spaCy 教程中,你将学习所有关于自然语言处理的知识,以及如何使用 Python spaCy 库将其应用于现实世界的问题。

New Testing Features in Django 4.0 Django 4.0 上周发布了第一个 alpha 版本,最终版本应该会在12月发布。它包含了大量的新功能,你可以在发布说明中查看。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更深入地研究测试方面的变化。

三种用Python测试你的API的方法 单元测试可能令人退缩,但这些 Python 模块将使你的生活更加轻松。

Fetch the Flag CTF at SnykCon | Oct 5 | Register for free Ready to take your security skills to the next level? Compete in 20 hands-on hacking challenges & win prizes at Fetch the Flag CTF at SnykCon on Oct 5. Register for free. SPONSOR

条件表达式 在这篇文章中,学习如何使用 Python 的条件表达式。

Pixel Shuffle Super Resolution with TensorFlow, Keras, and Deep Learning 了解 Pixel Shuffle Super Resolution 以及如何在自己的项目和代码中使用 Pixel Shuffle Super Resolution

Python: 深浅拷贝对象 在这篇文章中,你将学习 Python 中深度拷贝和浅度拷贝对象的区别,以及如何用拷贝库来完成这两件事。

解读数据结构显示

Python: 在Kubernetes上用DevSpace进行Flask开发

关于PyPI,教程没有告诉你的4件事

类型检查你的 Django Application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Muzic Muzic 是一个关于人工智能音乐的研究项目,通过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赋予音乐理解和生成能力。

Imia 一个用于 StarletteFastAPI 的认证库。

objexplore 一个用于检查和探索 Python 对象的终端UI。

LiveSpeechPortraits Live Speech Portraits: 实时逼真的说话头像动画。

LibFewShot 少数人学习的综合图书馆。

RobustVideoMatting Robust Video Matting in PyTorch, TensorFlow, TensorFlow.js, ONNX, CoreML!

wonk Wonk 是一个工具,用于将一组 AWS 策略文件组合成更小的编译策略集。

MagInkCal 电子墨水魔术日历,可自动同步到谷歌日历,并通过电池供电的 Raspberry Pi Zero 运行。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