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8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8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Deliver Cleaner and Safer Python Code in Your IDE Working in VS Code, PyCharm, Visual Studio, or Eclipse? SonarLint is a free and Open Source IDE extension that helps you find & fix quality and security issues in your Python codebase! Discover More

新闻

Django 4.0 will include a built-in Redis cache backend

文章、教程与话题

Automating With Python img 学习如何使用 Python 自动化来执行常见的任务。在这个完整的课程中,你将学习如何建立自动化项目。黑客新闻头条邮件发送器、TED演讲下载器、PDF中的表格提取器、自动批量简历解析器、图像类型转换器和建立一个自动新闻汇总器。

Python 3.10的结构模式匹配 将于 202110 月初发布的 Python 3.10 ,将包括一个大型的新语言特性,即结构模式匹配。这篇文章是对该特性的批判性但(希望)是信息性的介绍,并有基于真实世界代码的例子。

用Python写一个几何求解器 - 第一部分:制约因素的建模 一个涵盖如何在 Python 中实现几何求解器的系列。第1部分探讨了我们如何在类的层次结构中表示一组几何关系,并对一个 "点 "对象进行部分实现,并考虑了开发者的经验。

  • Part 2: More Modelling - 在第二部分,我们采用第一部分的模型,并将其扩展到允许更高阶的对象之间的约束,如 "线 "和 "圆"。

Django For Everybody img 本课程向 Python 程序员介绍如何使用 Django 构建网站。作为课程的一部分,你将学习 HTML、CSS、SQL、Django、JavaScript、jQueryJSON 网络服务。

Python Static Code Analysis SonarQube has over 170 unique rules to find Bugs, Vulnerabilities, Security Hotspots, and Code Smells in your Python code. Get started for free! SPONSOR

什么在破坏我的院子?用树莓派检测害虫 我的庭院正受到攻击。这就是为什么我使用树莓派、Pi相机和一些机器学习来捕捉我院子里的攻击者的行动。

(Not) unravelling generator expressions 如果你看一下生成器表达式的语言定义,你会发现它说:"[一个]生成器表达式产生一个新的生成器对象",用于指定的内容(这基本上是一个紧凑的 for 循环,主体是一个表达式)。那么,如果你去掉 Python 的 "魔力",把它分解成 Python 的核心语义,那会是什么样子?

我是如何修补Python以实现这个非常棒的Ruby特性的Ruby 的启发,我在 Python 中添加了 “else-less” 功能。

Your First Game in Python 在30分钟内创建一个 Arkanoid Clone

用wxPython创建一个MP3标签的GUI 了解如何使用 wxPythoneyeD3 包使用 Python 创建跨平台 MP3 tagger 图形用户界面。很快你就能自己编辑 MP3 了!

Modern Python through FastAPI and friends img

Debugging by starting a REPL at a breakpoint is fun

为自动生成的Python代码提供更好的JIT支持

用pipx和Poetry改善Python的依赖管理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DataSpell JetBrains DataSpell 是一个用于数据科学的 IDE ,具有智能 Jupyter 笔记本、交互式 Python 脚本和许多其他内置工具。

BSCTokenSniper 一个用 Python 编写的机器人,一旦提供流动性,就自动在 Binance 智能链上购买代币。

NansAreNumbers 一种新的深奥的 python 数据类型,其中所有内容都是 NaN

Merlion 一个用于时间序列智能的机器学习框架。

EpyNN Educational python for Neural Networks.

tubearchivist 你自己托管的 YouTube 媒体服务器。

django-upgrade 自动升级你的 Django 项目。

Robyn Robyn 是一个异步 Python 后端服务器,用 Rust 编写。

Arsenal Arsenal is just a quick inventory and launcher for hacking programs.

最近更新

Django 4.0 alpha 1 released

活动

Virtual: PyBerlin 3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Automated Machine Learning With Keras
  • Pointers? In My Python? It's More Likely Than You Think

Virtual: PyData Chicago September 2021 将会有一个讲座,用 JupyterPloomber 开发可维护的数据管道。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