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6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6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新闻

FlaskCon 2021 Volunteer Call

文章、教程与话题

Deriving Guitar Theory in ~400 Lines of Python 本文着眼于使用 Python 将基本的音乐理论应用于吉他,以便推导出交替调音的和弦和音阶。

Python中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imgPython 中常见的数据结构(链表、堆栈、队列、图)和算法(搜索、排序、递归、动态编程)进行初学者友好的介绍。本课程将帮助你为编码面试和评测做准备。

Can Podcasts Predict the Stock Market? 每个人都想知道如何预测股票市场。大家也都知道,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将播客数据与股市数据进行比较,以及两个著名的新闻播客《The Daily》和《Up First》去年的新闻负面评价对去年股市的影响,特别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皇家黄金。

Debugging Python C extensions with GDB 你可以在 Python 3.9 中使用C调试器来调试C扩展。了解如何使用改进的 Python 调试版本和 GNU 项目调试器( GDB )。

Python for Distributed Systems 如何为大数据编写可横向扩展的脚本。

Experimenting with Python implementation of Host Identity Protocol 这篇文章描述了各种安全解决方案,HIP 协议的一些实现细节,以及使用 Python 语言实现的 HIPIPSec 协议的性能。

如何在Docker中使用Apache和mod_wsgi为Python Django应用设置环境变量 找到在 Docker 中为 Python 应用程序使用 Apachemod_wsgi 的环境变量的正确姿势。

The Double Pendulum in Python img 学习如何用 sympy 推导出双摆的微分方程组,用 scipyodeint 函数数值解方程组,并用 matplotlib 制作双摆的动画。

A friendly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compilers and optimizers 了解编译器的工作原理可以帮助你选择正确的编译器,将你的模型带到你选择的硬件上,以及诊断性能问题和加速你的模型。这篇文章是对ML编译器的一个友好的、无障碍的介绍。

GitHub Actions EC2 Blue/Green Deployment 使用 GitHub ActionsCodeDeploy Blue/Green Deployment + EC2Django 项目部署到 AWS(适用于 Flask/FastAPI/Rails )。

Version control for Jupyter notebooks Jupyter notebook很难进行 diff 和合并,因为它们同时包含了代码和输出,但工具和实践可以使版本控制更容易。

An Introduction to Reinforcement Learning with OpenAI Gym, RLlib, and Google Colab 强化学习(RL)的一个可能的定义是,在与环境互动时,学习如何使奖励的总和最大化的一种计算方法。虽然定义是有用的,但本教程旨在通过图像、代码和视频例子来说明什么是强化学习,并顺便介绍强化学习术语,如代理和环境。

State Pattern in Python 学习使用 Python 实现状态模式和有限状态机。

Speeding up Python Jupyter notebooks 25x with simple concurrency, and fast AWS servers

Logging in Python like a PRO

如何使用Python跟踪个人财务状况

HTMX Examples using Django

Making Numpy Accessible: Guidelines and Tools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Pedalboard 一个用于为音频添加效果的 Python 库。它是由 Spotify 的音频智能实验室建立的,可以在 PythonTensorFlow 中使用工作室质量的音频效果。

Waydroid Waydroid 是一种基于容器的方法,可以在像 Ubuntu 这样的普通 GNU/Linux 系统上启动一个完整的 Android 系统。

Tactical RMM 一个远程监控和管理工具,用 Django、VueGo 构建。

co3d 三维通用对象数据集的工具。

webcam-filtersLinux 上为你的网络摄像头添加过滤器(背景模糊,等等)。

Spice.ai Spice.ai 是一个开源的、可移植的运行时间,用于训练和使用时间序列数据的深度学习的框架。

CleanAPI 用于制作轻量级 REST API 服务的漂亮的 Tornado 包装器。

nntpserver.py 无依赖性的单文件 NNTP 服务器库,用于开发现代的、符合 rfc3977 标准的(桥梁)NNTP服务器。

CLabel 一个用于标记文本数据集群的工具。

Huracan Open source, 0-dimensional, object-oriented airbreathing engine modelling package for preliminary analysis and design of airbreathing engines, divulgation and educational purposes.

最近更新

Python 3.7.12 and 3.6.15 security updates now available

Python 3.10.0rc2 is available

活动

Virtual: IndyPy Meetup September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Practical Python Async in 42 Lines of Code.

Virtual: Cleveland Python Meetup September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How to Build a Microservice in Minutes feat. Azure Durable Functions.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