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14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14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文章、教程与话题

Python的背后故事#12:Async/await在Python中的工作原理 并发性本身就很难,没有哪个编程模型可以让它变得简单。不过,有些模型可以使它变得容易管理,这篇文章应该可以帮助你掌握这样一个模型-- Pythonasync/await

庆祝Jupyter项目成立20周年 Fernando Pérez 反思它是如何开始的,开放科学的影响和编码多样性的价值。

Tech Courses Search Engine 学习如何使用 ElasticsearchPythonReact+ReduxDockerKubernetes 创建一个实时技术课程搜索器。

Django Formsets Tutorial - Build dynamic forms with Htmx 学习如何用 DjangoHtmx 构建动态表单。

用Python掌握网络抓取技术。扩展到分布式抓取 用每个域的自定义解析器建立你自己的分布式爬虫。发现新的页面并准确地存储你所需要的内容--所有这些都在300行以内。

SonarLint Free and Open Source IDE Extension for Python Devs Working in VS Code, PyCharm, Visual Studio, or Eclipse? SonarLint helps you find & fix Code Quality and Code Security issues in your Python codebase! Discover More SPONSOR

用Python中的argparse解析命令行参数 使用 argparse 模块,在你的 Python 应用程序中启用选项。

Quantile Regression 一个简单的方法来估计机器学习的不确定性。

用Ray编写你的第一个分布式Python应用程序 本教程的目的是探讨。为什么要用 Ray 进行并行化和分布式计算,如何开始使用 Ray 以及分布式计算的权衡(计算成本、内存、I/O等)。

构建dag-workflows:一个Python工作流执行工具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走过导致建立我们自己的工作流协调工具的决策过程。我们将讨论我们的需求和目标、当前的产品状况,以及我们决定建立和开源的 Python 包。

Locality Sensitive Hashing (LSH): The Practical and Illustrated Guide The magic, theory, and practice of Locality Sensitive Hashing.

为什么我使用attrs而不是pydantic

SQL query builder in 150 lines of Python

用Python和PyRayT设计相机:第一部分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SQLModelPython 中的 SQL 数据库,为简单性、兼容性和稳健性而设计。

prettymaps 一套小型的 Python 函数,用于从 OpenStreetMap 数据中绘制漂亮的地图。基于 osmnx、matplotlibshapely 库。

slippersDjango 中构建可重用的组件,而不需要写一行 Python

Electric 一个快速的、未来派的 Windows 软件包管理器。

APAV APAV (Atom Probe Analysis and Visualization) 是一个用于分析和可视化原子探针断层扫描实验的 Python 库。

msl-apollo-entry-guidance 美国宇航局 MSL 航天器使用的阿波罗进入引导算法的 Python 实现。

neural-hash-collider 针对 NeuralHashPreimage 攻击。

X-modaler X-modaler 是一个用于跨模式分析的多功能和高性能的代码库。

PyHook PyHook 是一个用 python 编写的进攻性 API 钩子工具,旨在捕捉 API 调用中的各种凭证。

NeuS 一种新型的神经表面重建方法,用于从二维图像输入中高保真地重建物体和场景。

Fresh-Coffee-Listener Using a raspberry pi, we listen to the coffee machine and count the number of coffee consumption.

Harbormaster Harbormaster 是一个小工具,可以让你在一台主机上轻松部署多个 Docker-Compose 应用程序。

paranoidscientist Python 中科学软件的运行时软件验证和自动测试

活动

Virtual: PyData Edinburgh Sept 2021 将会有一个讲座,在谷歌云中使用 Kafka、Apache Beam、TFXVertix AI 的实时 NLP

PyData Copenhagen Sept 2021 将会有一个讲座,使用 PrefectPython 中构建数据管道。

Virtaul: DFW Pythoneers Sept 2021 将会有一个关于离散正态下降的讲座,它将图像处理与牛顿物理学相结合,通过模拟管理动量和速度的简化规则集,从自然界的混乱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