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0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07
翻译:Dustyposa

文章、教程与话题

在你的笔记本电脑里建立一个数据中心 img 在你自己的计算机内建立一个虚拟交换网络。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的 Richard G Clegg 博士演示了如何建立一个用 Python 配置的软件网络。

One Database Transaction Too Many 一个关于我如何最终向数百名用户发送消息说他们得到报酬而他们没有得到报酬的故事!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关于嵌套事务和 Django 信号的宝贵经验。

逆向工程:M6智能健身手环 一篇关于黑掉6美元的 M6 健身追踪器的帖子。

Introduction to Django Rest Framework img 在本系列教程中,你将学习有关 DRF 的基础知识:如何启动一个项目,处理认证,使用 ViewSets 和序列化工具。

怎样在Python中处理JWTs 学习如何使用 PyJWTPython 中创建、解析和验证你的 JWTs

外星人的梦想: 一个新兴的艺术场景 2021年1月, OpenAI 发布了他们的 CLIP 模型的权重和代码,从那时起,各种黑客、艺术家、研究人员和深度学习爱好者已经想出了新的方法,将 CLIP 与各种生成模型结合起来,仅从文本提示中创造出美丽的视觉艺术。这篇文章记录了这个新的艺术场景的演变,并分享了沿途的一些很酷的艺术作品。

Python中的变量是如何工作的|用动画解释 img 这段视频试图用动画来解释 Python 中的变量或名称绑定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们的内部表现形式,如 PyObjectPyVarObjects

Eufy 手中夺回我的数据 驱动我做这件事的原因是公司不提供一个机制来获得你的数据。用 Eufy SmartLife 我找到了 hack 方法。

用papermill对Jupyter笔记本进行参数化和自动化处理 Jupyter 笔记本经常以不同的参数运行,而自动设置参数和运行的最好方法是 papermill

Python后端开发课程(含Django) img 本视频是一个完整的用 Python 进行的后端网络开发课程。在该课程中,你将学到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以开始你的 PythonDjangoWeb 开发之旅。

The State of Python Packaging in 2021

Python 的语法忽略了评论时,Black 如何处理这些评论?

Pyflyby: Improving Efficiency of Jupyter Interactive Sessions

使用谷歌表作为Python数据库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Visual Python Visual Python 是一个基于 GUIPython 代码生成器,在 Jupyter Notebook 环境上作为扩展开发。

Tuplex Tuplex 是一个并行的大数据处理框架,以编译代码的速度运行用 Python 编写的数据科学管道。

plotext plotext 直接在终端上绘图,它没有依赖性,语法与 matplotlib 非常相似。它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命令行工具。

WikipediaQL 用于从维基百科有效提取数据的查询语言。

Blockman 一个 VSCode 扩展,用于突出显示嵌套的代码块,支持包括 Python 在内的多种语言。

Mava A library of multi-agent reinforcement learning components and systems.

Box Box 是一种基于文本的可视化编程语言,灵感来自虚幻引擎的蓝图功能图。

pystitcher pystitcher 将你的 PDF 文件缝合在一起,使用声明性的 markdown 文件作为输入,为你生成漂亮的可定制的书签。

最近更新

[Django security releases issued: 3.2.5 and 3.1.13

活动

Virtual: Austin Python Meetup July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odide: CPython in the web browser
  • Click: command line interfaces with Python

Virtual: DragonPy Meetup July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thon -> R -> epigenetics -> magic
  • IPython AutoImport: importing the easy way
  • Practical closures

Virtual: Interactive Visualizations with Streamlit

Virtual: Cleveland Python Meetup July 2021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