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06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06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新闻

Introducing GitHub Copilot: your AI pair programmer GitHub Copilot 是一个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配对程序员,它与人类程序员合作,建议新的功能或代码行,支持广泛的框架和语言,包括 Python

文章、教程与话题

为你的Flask模板提供漂亮的互动表格Flask 模板中渲染一个带有数据的表格,当表格很短时,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任务,但对于需要排序、分页和搜索等功能的大型表格来说,可能是难以置信的困难。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在你的模板中整合 dataTables.js 库,这将使你能够轻松地创建功能齐全的表格

使用Python和OpenSea API对Meebits NFTs进行数据挖掘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使用 PythonOpenSea API 来下载和分析与 Meebits 有关的交易。在第1节中,我们将开始对 NFTsLarva LabMeebits 进行简短介绍。在第2节中,我们将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OpenSea API 下载 Meebits 交易,我们将分析数据,目的是了解销售趋势和 Meebits 的一些卖家和所有者的行为。

[Django Tutorial for Beginners 2021] img 学习 Django 以从事后端开发工作。 这个 Django 教程教给你入门所需的一切。

Typeclasses in Python 这篇文章为 Python 开发者介绍了一个新的概念: typeclasses。它是一个新的 dry-python 的概念,叫做类。

Functools - Python中高阶函数的力量 参观 Pythonfunctools 模块,学习如何使用其高阶函数来实现缓存、重载以及其他更多。

Build A Machine Learning iOS App img 了解如何使用 TorchscriptiOS 设备上部署 PyTorch 模型,并在 Swift 中构建一个移动 App 来进行图像分类。

如何启动一个可生产的Django项目

测量Pandas数据框架的内存使用情况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fds 为数据科学家提供的 CLI ,通过方便地包装 gitdvc,可以同时对数据和代码进行版本控制。

pytago 把一些 Python 转译成人类可读的 Golang

cloudproxy 将你的爬虫IP隐藏在云端。在不同的云供应商之间提供代理服务器,以提高你的抓取成功率。

Zero 一个高性能和快速的 Python 微服务框架 (RPC + PubSub)

TFace 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脸识别研究平台。它提供了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训练框架,并发布了我们高效的方法实现。

DeepLab2 DeepLab2 是一个用于深度标注的 TensorFlow 库,旨在为密集的像素标注任务提供一个统一的、最先进的 TensorFlow 代码库。

NL-Augmenter A Collaborative Repository of Natural Language Transformations.

最近更新

Python 3.9.6, 3.8.11, 3.7.11, and 3.6.14 are now available

活动

Virtual: PyMNtos Python Presentation Night #96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thon 实现类似流媒体的网络流媒体
  • 展示和讲述:GetServiceBell.com

Virtual: PyLadiesStockholm Workshop July 2021 我们将谈论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一些定义,模型训练和测试,评估指标和ML问题类型。回归、分类和聚类。然后,我们将通过一个关于 "皮马印第安人糖尿病预测 "项目的实践性ML应用。

PyData Tel Aviv July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N 个人群在一个模型架构中工作
  • Contextual Bandits for Pricing
  • 推荐系统的离线度量标准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