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05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05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新闻

Sonatype Catches New PyPI Cryptomining Malware Sonatype has identified malicious typosquatting packages infiltrating the PyPI repository that secretly pull in cryptominers on the affected machines.

DjangoCon US 2021 Call for Proposals DjangoCon US 2021 call for proposals for talks and tutorials is open until July 18, 2021.

PyGotham TV Call for Proposals As an online-only event, PyGotham TV talks will be pre-recorded, should be 10 or 25 minutes long, and will be presented in a single track.The call for proposals is open until June 30, 2021.

文章、教程与话题

使用Python的动作识别识别手语 img 想让你的手语模型更进一步吗?在这个视频中,你将学习如何利用动作检测来做到这一点! 你将能够利用一个关键点检测模型来建立一个关键点序列,然后将其传递给一个动作检测模型来解码手语 作为模型建立过程的一部分,你将能够利用 TensorflowKeras 来建立一个深度神经网络,利用 LSTM层来处理关键点序列。

A from-scratch tour of Bitcoin in Python 我们将用纯 Python 语言创建、数字签名和广播一个比特币交易,从零开始,并且没有任何依赖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学到很多关于比特币如何代表价值的知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Subclassing in Python Redux 子类和组合之间的冲突与面向对象编程一样古老。最新的一批语言,如 GoRust,证明了你不需要子类化来成功地编写代码。但是在 Python 中,具体来说,有什么实用的子类化方法呢?

Django for Startup FoundersSaaS 初创企业和消费者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软件架构。

Hugging face Course 本课程将教你使用 Hugging Face 生态系统的库-- TransformersDatasetsTokenizersAccelerate--以及 Hugging Face Hub,了解自然语言处理(NLP)。它是完全免费的,没有广告。

测量Python中的内存使用量:很棘手! 在这篇文章中,你会学到。关于内存如何工作的一个简化但内容丰富的模型,两种衡量内存的方法--驻留内存和分配内存--以及如何在 Python 中衡量它们,以及两者之间的权衡。

The best Python HTTP clients for 2021 有大量可用于 PythonHTTP 客户端--在 Github 上快速搜索 "Python HTTP客户端 "会得到1700多个结果(!),你如何理解所有这些客户端并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特定用例的客户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目前可用于 Python 的五个最好的HTTP客户端,并详细说明为什么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成为你考虑的对象。

Usages of underscore 了解下划线在 Python 中的用途,以及如何用它们编写更多的习惯性代码。

Python Web Conf 2021 Videos img Python Web Conf 2021 的讲座和教程的视频现已发布。

Protocol Types in Python 3.8 快速介绍 Python 3.8 中新的 Protocol 类,以及它如何实现结构类型化。

How to run Django applications with Docker img 这个视频是关于用 Docker 运行你的 Django 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完整的指南,在开发你的应用程序时,你的Django服务器会在每次你添加一些代码时自动同步。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AugLy 一个用于音频、图像、文本和视频的数据增强库。

palanteer 用于 C++Python 的高性能可视化剖析器、调试器和测试工具。

pinout 一个开源的 Python 软件包,可将硬件引脚图生成为 SVG 图像。

gjf 一个用于修复无效的 GeoJSON 对象的工具。

KatsPython 中进行时间序列分析的一站式服务。

schwifty schwifty 是一个 Python 库,可以让你轻松地处理 ISO 规定的 IBANBICsIBAN 是国际银行账户号码, BIC 是商业识别码。两者都是用于国际汇款的。

auto-all 自动管理 Python 模块中的 __all__ 变量。

muttlib 一个包含辅助代码的库,用于启动一个与数据相关的项目。

sierra Sierra 是一个轻量级的 Python 框架,用于构建和整合网络应用。

ARTIF 一个先进的实时威胁情报框架,在IP信誉和历史数据的基础上识别威胁和恶意的网络流量。

RLCard 纸牌游戏中强化学习的工具包。

最近更新

Python in Visual Studio Code – June 2021 Release 该版本包括对 VS Code 的工作区信任的支持,使用 PyTorch 剖析器的 Jump-To-Source 代码以及使用 Pylance 的字典键的补全。

Python 3.10.0b3 is available

活动

Virtual: PyData Montreal #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Small Big Data: using NumPy and Pandas when your data doesn't fit in memory
  • Zero to Production-Ready: a best-practices process for Docker packaging

Virtual: PyData Edinburgh July 2021FreeAgent 上将会有一个讲座,采用 Amazon SageMaker 进行机器学习。

Virtual: PyData DC PyData DC 将会有一个讲座,《检测偏见和增加ML模型的透明度的开源工具》。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