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504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504
翻译:Dustyposa

文章、教程与话题

Building a WebAuthn Click Farm — Are CAPTCHAs Obsolete? How I built a click farm to “bypass” Cloudflare’s CAPTCHA killer with some cheap USB security keys, an Arduino, and a bit of python.

2nd Year Calculus, But in Python img 本讲座将介绍二年级微积分的所有公式,以及如何用 Python 符号化地评估它们,不需要铅笔或纸张。

如何解决Python中的内存问题 这篇文章展示了我们如何诊断和修复 EvalML (开源 AutoML 库)中的一个内存问题。

Data Analytics Crash Course: Teach Yourself in 30 Days img 该课程是对基于 Python 的数据分析的介绍。你将对 Python 的工作原理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使你能够自信地找到和处理数据源,并使用 Jupyter 环境从数据中获得洞察力。

Types in Python 鸟瞰 Python 3.x 中的类型化功能

New Features in Python 3.10 img 本讲座涵盖了 Python 中一些最有趣的新增内容--结构模式匹配、括号内的上下文管理器、更多的类型,以及新的和改进的错误信息。

使用PyCaret进行自动机器学习 用不到十行的代码就能使你的机器学习工作流程自动化。

Continuous integration for data science with pytest, Github Actions, and Hypervector 本指南概述了如何使用 PythonpytestGithub 的持续集成平台 ActionsHypervector --一个用于轻松构建数据科学测试夹具的 API,为数据科学功能建立一个自动检查,在每次针对项目打开拉动请求时运行。

如何用AWS Chalice创建CRUD REST API 了解如何利用 AWS Chalice 无服务器技术构建图书数据库 API

Excel、Python和数据科学的未来 如果说无处不在的电子表格程序是通向数据科学的大门,那么 Python 旨在成为下一个步骤。

[用Redis、Flask和Docker实现API缓存 Step-By-Step] 你希望你的 API 更快、更稳定,并减少对服务器的请求?- 这就是缓存发挥作用的地方。本文告诉你如何在 Flask 上用 Redis 实现 API 缓存。

我如何在公共图书馆的Raspberry Pi 400上教授Python?

用Python编写快速的异步HTTP请求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Flagsmith Flagsmith 是一个开放源码、功能齐全的特征旗帜和远程配置服务。使用我们的托管 API,部署到你自己的私有云,或在内部运行。

kcare-uchecker 一个简单的工具可以检测到过期的共享库仍然链接到内存中的进程。

SimSwap 一个高效的高保真人脸交换框架。

plan2scene 将平面图转换为3D场景。

mimics 用于推迟对对象和类的行动和操作的小工具。

Nerd-Storage 一个简单的 LAN 存储。

replit-cli 通过 Replit CLIReplit 进行远程互动。

STCN 重新思考具有改进内存覆盖率的时空网络,以实现高效的视频对象分割。

pyrgg Python 随机图谱生成器。

epispot 用于通过分区模型对传染病进行数学建模的 Python 软件包。

活动

Virtual: PyBerlin 29 将会有以下话题:

  • 为数据科学编写高效的 Python
  • Don't put your server in a nuclear silo

Virtual: San Diego Python Meetup June 2021 将有一个讲座,Lambda函数。

Virtual: PyLadies Berlin There will be a workshop, Introduction to Web-Scraping & Regex.

Virtual: Edmonton Python Meetup June 2021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