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99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99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新闻

PyConline AU 2021 CFP 我们正在寻找一切与 Python、开源和技术相关的讲座。只要是。Python 社区中的某个人、某个人感兴趣的,我们就会感兴趣。

PEP 659 -- Specializing Adaptive InterpreterPEP。建议使用一个专门的、自适应的解释器,该解释器对代码进行积极的专业化处理,但只在很小的区域内进行,并且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迅速调整错误的专业化处理。在 CPython。中增加一个专门的、自适应的解释器将带来显著的性能改进。

文章、教程与话题

创建Python游戏和移动应用程序 img 在这个 Kivy 教程中,你将学会用 Python 为每个平台( Windows、Mac、iOS、Android )创建游戏和应用程序。

Solar-Powered Crypto Mining with Raspberry Pi 了解如何使用 PiJuiceNotecardRaspberry Pi 上创建一个太阳能供电的加密货币 "采矿设备",并提供基于云的报告。

掌握序列切片 This post covers the advanced topics related to sequence slicing, from (negative) steps to implementing slices for your own custom objects.

3个在Python 3.0中首次出现的功能,你现在应该使用了 探索一些未被充分使用但仍然有用的 Python 特性。

用 Docker 和 VSCode 来工作 imgBrandon Waterloo 一起深入了解 VSCodeDocker 扩展,他建立了一个基本的 Python FastAPI 应用,有一个 Redis 后端和一个简单的点击计数器,加入了 Docker 文件,以便将其容器化。

如何在Django中建立一个Webhook接收器 在网络应用程序中,接收数据的一个常见方式是使用 webhook。外部系统通过一个 HTTP 请求将数据推送给你。正确地接收和处理 webhook 数据对你的应用程序的运行至关重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创建一个 Django 视图来接收传入的 webhook 数据。

对更快的Python的追求 Pyston 回归开源,Facebook 发布 Cinder,还是说开发者应该直接使用 PyPy

Python Selenium 全系列 img 本系列将包括你使用 Selenium 框架开发测试项目和机器人项目所需的所有信息。

使用GitHub Action 的Python包CI/CD

从2周到15分钟--我们如何优化播放列表的生成

性能如何成为安全的Python代码的克星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Graphsignal Graphsignal 是一个可观察性平台,用于监测和排除生产机器学习应用的故障。

Elara DB Elara DB 是一个易于使用、轻量级的 NoSQL 数据库,为 python 编写,也可以作为快速的内存缓存使用。包括各种方法来操作内存中的数据结构,保证数据库文件的安全和导出数据。

Panel A high-level app and dashboarding solution for Python.

counterfit 一个 CLI,为评估 ML 模型的安全性提供一个通用的自动化层。

euporie Euporie 是一个基于文本的用户界面,用于运行和编辑 Jupyter 笔记本。

vulture 寻找坏的 Python code.

zxpy Shell 脚本简单化。

mltrace Coarse-grained lineage and tracing for machine learning pipelines.

sanic-security 一个强大、简单、异步的 Sanic 安全库。

AWSsert AWSsert 是一个 Python 库,为你的测试提供关于 AWS 资源的声明性断言。

api2db Python Data Collection Library.

flowsaber 一个基于数据流的工作流框架。

Anime2Sketch A sketch extractor for anime/illustration.

最近更新

New major versions of Flask, Jinja, Click, and Werkzeug released! 这代表了 Pallets 团队和社区两年来的工作,有大量的变化和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请查看每个项目的日志,看看有什么新的内容。 Flask 依赖于其他五个库,如果你要升级 Flask,请务必全部阅读。

Python in Visual Studio Code – May 2021 Release Pylance 现在是 Python 的默认语言服务器,从这个版本开始,它作为一个可选扩展与核心 Python 扩展捆绑在一起。其他值得注意的更新是,我们现在有更快的扩展启动时间和一个新的调试器功能:Python 脚本的实时重载。

Django security releases issued: 3.2.2, 3.1.10, and 2.2.22

活动

Virtual: San Francisco Python Meetup May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Idiomatic Pandas: 5 best-practices for pandas
  • Data Hut: A directory of data science / data engineering libraries

Virtual: PyLadies Amsterdam May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An introduction to Web Scraping with Python and Azure Functions.

Virtual: Python Barcelona Meetup May 2021 There will be a talk, Adding structure to a sea of chaos: a principled approach to authorization using Python + SQLAlchemy.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