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91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91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Get Your Weekly Dose of Programming A weekly newsletter featuring the best hand curated news, articles, tutorials, talks, tools and libraries etc for programmers. Join For Free

文章、教程与话题

Working With Excel in Python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探索如何在 Python 中使用 openpyxl 库和其他工具来处理 Excel 电子表格。特别是,我们将学习如何。处理作为输入的 Excel 文件,使用各种方法访问其中的数据,评估公式和将 Excel 文件作为输出写入。

Making lunch faster with Python concurrency A lunchtime story to demonstrate threading, asyncio, multiprocessing & cloud functions.

Visualize multi-threaded Python programs with an open source tool VizTracer 追踪并发的 Python 程序,以帮助记录、调试和剖析。

Streaming video with FastAPI 我们将简要讨论互联网上流媒体视频的各种选项,并看到一个使用 FastAPI 的简单流媒体视频示例,它将使用 HTML5 视频标签在浏览器中显示视频。

实例驱动的Spark与Python的高级概述 这篇文章为你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实例驱动的、使用 Python 编程语言绑定 Spark (俗称 PySpark)编写数据处理程序的概述。它特别介绍了 Spark SQL DataFrame API,这是使用 PySpark 编写数据分析代码最有用的方法。

Interfaces and Protocols Comparing zope.interface and typing.Protocol.

用较小的数据类型减少pandas的内存使用量 通过有效的使用数据类型来优化 pandas 的内存使用。

用Pyth-on-whales从Python调用Docker CLI 这篇文章重点介绍了一个新项目。Python-whales。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在 Docker CLIPython 库之间建立一个1对1的映射。

Github Actions CI/CD - 所有你需要的基础知识 img

Profiling Python code with py-spy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Flower 统一的联合学习方法。联合任何工作负载、任何 ML 框架和任何编程语言。

Baserow Baserow 是一个开源的在线数据库工具和Airtable替代品。无需技术经验即可创建自己的数据库。我们的用户友好的无代码工具让你无需离开浏览器就能拥有开发者的权力。

polybox 一个小小的 PaaS,使用 git 推送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部署微服务和网站。

mslive_publicRedditTwitter 追踪股票的实时情绪,并识别成长股。

kinto LinuxWindowsMac 风格快捷键。

Auto-Editor Auto-Editor 是一个命令行应用程序,通过分析哪些部分是静音的,并将它们剪掉,来自动编辑视频和音频。

Trafalgar 让投资组合分析的开发更快、更简单的 Python 库。

TorchMetrics Machine learning metrics for distributed, scalable PyTorch applications.

Regexploit 查找容易受到 ReDoS(正则表达式拒绝服务)攻击的正则表达式。

django-sql-dashboard Django 应用程序,用于使用原始 SQL 查询建立仪表盘。

speechbrain 一个基于 PyTorch 的语音工具包。

dl-translate 基于深度学习的翻译库,建立在 Huggingface Transformers 上。

ploomber A convention over configuration workflow orchestrator. Develop locally (Jupyter or your favorite editor), deploy to Airflow or Kubernetes.

Beanie 基于 MotorPydanticMongoDB 异步 ODM

最近更新

Python in Visual Studio Code – March 2021 Release 这个版本主要集中在我们的 Python、PylanceJupyter 扩展中的 bug 修复和稳定工作,并包括对我们 Python Insiders 的改进的绝地语言服务器支持的预览。

SQLAlchemy 1.4.0 这是 SQLAlchemy 至少十年来最广泛的版本,它对 CoreORM 中最著名的 API 进行了重大的重新思考,对内部结构进行了大量修改,并提供了大量重要的新特性和功能。

活动

Virtual: Pytest from the ground up PyTest的介绍,有很多简单的、可复用的例子。我们将从零开始,添加断言,编写一些固定装置,进行一些参数化,并标记测试。你会看到简单的例子,说明 pytest 可以给你的测试带来的力量。

Virtual: PyData Hamburg Meetup March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From RGB-D images to complete point clouds
  • Where are the Earth's streams flowing right now? - Dynamic hydrology maps from satellite-LiDAR fusion

Virtual: San Diego Python Meetup March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开发者的 DevOps(或者可能是针对他们的?
  • Streamlit: 快速构建和共享数据应用
  • PostgreSQL 中使用 Python 作为程序语言。
  • World's Smallest Political Quiz v2.0 - Graphic Watermarks or Overlays

Virtual: PyBerlin 27 将会有以下话题:

  • Batteries Included: 你可以用标准库做的事情
  • Corona Virus Computations and Plots using Python Notebooks in Google Colab

Virtual: PyData Dublin Meetup March 2021 将会有以下话题:

  • 神经网络简介
  • 机器学习方法在个性化医疗和生物标记物发现中的应用。

Virtual: PyData Chicago Meetup March 2021 将会有一个演讲《在 Keras 中建立1D卷积神经网络模型进行情感分析》。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