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7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77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Seamlessly correlate logs and traces at the level of individual requests, allowing you to quickly troubleshoot your Python application. Datadog's Continuous Profiler allows you to find the most resource-consuming parts in your production code all the time, at any scale. Try it today with a free trial.

文章、教程与话题

我是如何做一个自我引用的Tweet 或者说,Twitter 不希望你有编辑按钮的真正原因。

Reed-Solomon error recovery in RAID-6 这篇文章给你一个简单的例子,你可以根据 RAID-6 中使用的东西来创建自己的错误恢复解决方案。更具体的说,如果你需要在你的介质上提供冗余,这样就可以容忍1或2个介质的故障,不要再看了!)

一个全面的Python程序剖析指南 了解你的代码中哪些部分存在问题。

3个有效的Django Async视图实例,无需睡眠 学习如何通过绝妙的例子来使用 Django Async Views

如何使用Moto和Pytest测试你的AWS代码 AWSBoto 库通常用于将 Python 应用与各种 AWS 服务(如 EC2、S3SQS 等)集成。然而,为这样的代码编写单元测试可能是复杂和混乱的。本文将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Moto,这是一个 Python 库,可以轻松模拟 AWS 服务,来测试我们的 AWS 代码。

如何使用Python制作交互式Todo List CLI,并提供简单的登录机制 使用 Python 构建你自己的 Todo List CLI,使用 Click、PyInquirerCotter 等包,在几分钟内就能完成。

Introducing datasette-ripgrep 为你的源代码部署一个正则表达式搜索引擎。

Introducing FARM Stack - FastAPI, React, and MongoDB FARM 协议栈在很多方面与 MERN 非常相似。我们保留了 MongoDBReact,但我们用 PythonFastAPI 替换了 Node.jsExpress 后端。

Build a Flask microservice with OpenFaaS Flaskserver-less Python 函数哪个好?为什么不能同时拥有呢?

用PyTorch实现char-rnn的一个尝试

Unravelling not in Python

在Python中构建一个Pandoc过滤器,将CSV数据转化为格式化的表格

编写iTerm2 Python脚本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A Day in Code: Python 一个用 Python 编程语言编写的绘本故事。这非常适合孩子以及成人以有趣的方式学习 Python

Cyberbrain 重新定义Python 调试。

ipycanvas Jupyter 的交互式画布。

marketools marketools 是一个 Python 包,用于网络抓取和分析股市数据。

caer 一个轻量级的计算机视觉库,用于高性能的人工智能研究。

HTML2Image 作为现有网络浏览器的无头模式的封装器,从URL和HTML+CSS 字符串或文件中生成图像。

SEC Filings App 一个由 APIWeb UI 组成的 Web 应用,用于查看和分析 SEC 13F 申报数据。使用 Django、Postgres、Redis、Django REST 框架、Celery、Quasar 框架和其他技术。

PolyFuzz 模糊字符串匹配、分组和评价。

lux 用于智能可视化数据发现的 Python API

illuminatio kubernetes 网络策略验证器。

FioSynth 能够创建合成存储工作负载,自动执行和收集合成存储基准结果的工具。

gallery-dl 命令行程序可以从多个图片托管网站下载图片库和图片集。

inventory-hunter Get notified as soon as your next CPU, GPU, or game console is in stock.

TinyCheck TinyCheck可以让你轻松地从智能手机或任何可以与Wi-Fi接入点相关联的设备上捕捉网络通信,并快速分析它们。这可以用来检查是否有任何可疑或恶意的通信从智能手机发出,通过使用启发式或特定的入侵指标(IoCs)。

spyllsPython 拼写检查器,(几乎)完全移植了Hunspell。

最近更新

pip 20.3 这个版本的特点是默认启用了一个新的依赖解析器。当它接收到不兼容的指令时,会更加严格和一致,并且减少了对某些类型约束文件的支持,因此一些变通方法和工作流可能会被破坏。你可以在 changelog 中找到更多细节(包括废弃和删除)。

PyCharm 2020.3 PyCharm 2020.3正式发布了! 2020的最后一个重要版本,主要是让广大用户体验和培训流程变得更好。

Python 3.9.1rc1 Python 3.9.1rc1Python 的最新主要版本,它包含了许多新的特性和优化。

新活动

Virtual: Pyjamas Conf 2020 24 小时流媒体播放关于 Python 的讲座,并连接世界各地的 Python 社区,你可以在家里访问。

Virtual: Austin Python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atent Analytics, There And Back Again
  • Who "owns" what parts of your code, how much trouble can it get you into, and how can it make you money?

Virtual: London Python Meetup Dec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通用 Python 效率最佳实践
  • For, what is it good for?

Virtual: SF Python Meetup December 2020

Virtual: Build an advanced answering machine using Flask and 46elks

Virtual: PyMNtos Python Presentation Night #90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