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73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73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获取每周的编程量 一份每周的简报,为程序员提供最好的手工策划的新闻、文章、教程、讲座、工具和库等。 Join For Free

文章、教程与话题

OpenCV Course - Full Tutorial with Python img 我们将从最基础的知识(读取图像和视频、图像变换、在图像上绘图)开始,到更高级的概念(颜色空间、边缘检测和阈值)。在最后,我们将建立一个深度计算机视觉模型来检测 "辛普森一家 "中的人物之间的关系。

User Authentication 本篇《 Understand Django》文章的重点是如何管理 Django 应用中的用户。我们将学习 Django 内置的用户认证系统。

Python幕后花絮#4:Python字节码是如何执行的 本篇文章的目的是解释 CPython 是如何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做的,也就是如何执行我们写的代码编译成的字节码。

Five Advanced Django Tips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了解高级 django 技巧,包括Q对象、注释、预取对象、自定义查询集和自定义模型管理器。

Fight San Francisco Crime with fast.ai and Deepnote 本文将重点介绍 DeepnoteJupyter 支持的笔记本环境和 fast.ai 对机器学习数据准备的有效封装,如何大大提高数据科学家的效率。

AprilTag with Python AprilTags 是一种信标的类型。Fiducials,或者更简单的说是 "标记",是当图像或视频帧被捕获时,放置在摄像机视野中的参考对象。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 PythonOpenCV 库执行 AprilTag 检测。

使用Wolfram Alpha API和Python构建你的下一个项目 让我们将 Wolfram Alpha 的策划数据、自然语言处理、文本到语音、情节渲染等融入到你的下一个项目中吧!

Python and Pandas : First Contact with Data 作为一名数据科学家或分析师,你所使用的数据质量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古老的 GIGO 缩写词代表着 "garbage in, garbage out",这句话非常正确。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讨论一些方法和做法,这些方法和做法将使你与数据的第一次接触取得成功,并使你在以后的道路上免去很多麻烦。

Random Forest for Time Series Forecasting 随机森林是一种流行且有效的集合机器学习算法。在本教程中,你将了解如何为时间序列预测开发随机森林模型。

我们能把Python中的石头剪刀布装进Tweet中吗

使用Bokeh在Flask上部署交互式实时数据可视化

OpenPyXL – Working with Microsoft Excel Using Python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Ryven 一个简单的基于流程的 Python 可视化脚本运行环境,作为你的 Python 脚本的类似图表的表示,同时可以执行。

Django Doctor 在你的拉取请求中自动修复 Django 代码的味道。

kord 一个 Python 的音乐理论开发框架。

Infection Monkey 一个开源的安全工具,用于测试数据中心对周边漏洞和内部服务器感染的恢复能力。猴子使用各种方法在数据中心内进行自我传播,并向中央猴岛服务器报告成功情况。

Vector Hub 一个用于发布、发现和消费最先进模型的库,将数据转化为矢量。(text2vec, image2vec, video2vec, graph2vec, bert, inception等)

Pynguin Pynguin,PYthoN General UnIt test geNerator,是一个允许开发人员自动生成单元测试的工具。

Liszt 一款带有脚本引擎的自动化个人组织软件。

Fedlearner 一个多方协作的机器学习框架。

dataclassframe 一个具有多索引和批量操作的数据类的容器。

mltype 用于提高打字技能的命令行工具(对程序员友好)。

Linqit 通过 LINQ 功能扩展 python 列表,实现简洁、快速的编码。

code-video-generator 代码视频生成器是一个使用 Manim 动画引擎自动生成代码演练视频的库。

最近更新

pygame 2.0

Django bugfix releases issued: 3.1.3, 3.0.11, and 2.2.17

Python 3.10.0a2

新活动

Virtual: PyData Global 2020 PyData 全球2020是第一个完全在线的 PyData 会议。加入我们的全球社区,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我们将举办各种讲座、教程、海报、开源冲刺和数字走廊等活动。

Virtual: PyCon Sweden 2020 PyCon SE 2020 将完全在线举行。我们将通过 YouTube 频道免费直播所有演讲。

Virtual: PyMNtos Python Presentation Night #89 将会有以下话题:

  • 用Python处理社会事务
  • 你只看一次(YOLO),一种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
  • 使用pyqt5生成填字游戏

Virtual: Cleveland Python Meetup Nov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Github Actions
  • Infrastructure (Diagrams!) as Code

Virtual: Austin Python Meetup Nov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Giving the gift of your code
  • Deploying Computer Vision Models to the Edge in the Wild

Virtual: San Francisco Python Meetup Novem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Spark : Combining Machine Learning & Big Data
  • A pandas-like API for PySpark

Virtual: IndyPy Monthly Meetup: Electron 将会有以下话题

  • 使用 FlaskElectron 构建一个独立的桌面应用。
  • Fishbowl Discussion of Electron

Virtual: San Francisco Django Meetup November 2020 There will be a talk, Data-Driven Development using Feature Flags.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