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71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71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获取每周的编程量 一份每周的简报,为程序员提供最好的手工策划的新闻、文章、教程、讲座、工具和库等。 Join For Free

新闻

A faster CPython 建议在未来四个版本中把CPython的速度提高5倍。

Python 3.10 will be up to 10% faster

文章、教程与话题

如何使用 Intel Python 提高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性能 img 了解如何使用 Intel Python 提高 Sklearn、PyTorch、TensorFlow、Pandas 等的性能。

What the heck is gevent? (Part 1 of 4) A first part of a 4-part series on gevent. Check out Part 2: Correctness, Part 3: Performance, and Part 4: Applying Learnings to Deliver Value to Users as well.

Hands-Free Coding 我是如何利用听写和眼球追踪开发软件的。

Python Core Developers Q&A - Ask a Core Dev Anything! img 在这第一篇 Python 核心开发者问答中,几位核心开发者回答了广大 Python 社区发来的问题。

如何从发票中提取结构化数据 这篇文章全面概述了从发票中提取结构化键值对信息的技术。我们回顾了探讨这一主题的最新研究论文,并在最后谈到了如何开始实施这些方法。

How Do You Kill a Python Thread? 了解我们在 Python 中拥有两个终止线程的方法。

Docker - Django, Celery & Redis Docker Compose setup img 本教程将引导你完成设置 Docker Compose 文件的过程,以创建 Django,Redis,Celery和PostgreSQL 环境。 从一个新的 Django 项目开始,本教程的结果将为你提供一个开发设置,使你可以使用命名工具,而不必将其安装在OS环境中。

Flask Creator Armin Ronacher Interview 在接受 Evrone 采访时, Armin 谈到了他在 Sentry 的工作,分享了他在后端处理错误的想法,谈到了 RustPython 之间的区别,“渐进式”方法,当然还有他的工作秘密 生活平衡。

用 Pandas 读取结构不良的Excel文件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 pandasopenpyxl 从结构不良的Excel文件中读取数据范围。

Learn Django ORM - Query and Filters 一系列的演讲为你概述了 Django ORM 的基本概念,并涵盖了将在 Django 的数据库上执行的一系列常用功能。

数据科学的替代Python库 一些有用的库,旨在为初学者简化数据科学过程。

A Django REST API in a Single File 前几篇文章介绍了在单个文件中编写 Django 应用,适用于同步和异步两种用例。本篇文章介绍了用 Django 在单个文件中创建 REST API 的角度。

Exploring fractals on a cloud computer 在这篇文章中,你将看到什么是分形,如何生成分形的图像,以及如何给分形做动画。我们将在本地完成所有这些工作,然后当我们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时,我们将把渲染转移到一个更强大的云计算机上。

用PyYAML展示安全默认值的重要性 0天

DjangoCon Europe 2020 (Virtual) Videos img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MicroK8s MicroK8s 是一款面向开发者、物联网和边缘的小而快的单包 Kubernetes

lambda-networks LambdaNetworks 的实现,这是一种新的图像识别方法,用较少的计算量达到 SOTA

PandasGUI A GUI for Pandas DataFrames.

pypi-scan A Tool for Scanning the Python Package Index for Typosquatters.

aiogram 一个用 Python 3.7 编写的相当简单且完全异步的 Telegram Bot API 框架,采用了 asyncioaiohttp

Quiet-Text 一个简单的 Python 文本编辑器,用于编程和笔记。

sanctuary-zero 使用 WebSockets、Fernet Cryptography、AsyncioPrompt Toolkit 构建的安全同步轻量级聊天室的命令行绑定实现,具有零日志和完全瞬时性。

Silvera Silvera 是一个加速微服务架构开发的工具。

nni 一个开源的 AutoML 工具包,用于自动化机器学习生命周期,包括特征工程、神经架构搜索、模型压缩和超参数调整。

PlaylistPolice 允许你将 Spotify 用户列入协作播放列表的白名单。

新活动

Virtual: PyData Berlin Meetup October 2020 将会有一个演讲,长篇小说短篇:在一个小的、策展的语料库上使用BERT进行抽象文本总结长篇小说短篇:在一个小的、策展的语料库上使用BERT进行抽象文本总结。

Virtual: PyLadies Vancouver Talk Night Octo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Python Matplotlib 实现行为可视化的4个技巧
  • 探索地理空间数据以及如何利用开普勒将其可视化
  • Comparing Snakes and Gems

Virtual: Civic Hacking with Python with Code for Philly 加入我们,我们将听到 Code for Philly (CFP) 团队和他们的项目负责人关于使用你的 Python 技能来改善城市的机会。

Virtual: PyData Cambridge Meetup Octo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用集体机器学习打破数据孤岛
  • ML Flow 和管理分布式的端到端机器学习生命周期。

Virtual: PyData Helsinki Meetup October 2020 将会有以下话题:

  • 数据增强的最佳实践
  • Explaining ML models in 2020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