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pythonista周刊》第467期。Let us start!

原文: https://mailchi.mp/pythonweekly/python-weekly-issue-467
翻译:Dustyposa

来自赞助商(PS:原文的赞助商): 使用 Datadog 监控你的python指标,日志,集群分析。使用Datadog的应用分析,可以深入任何纬度并且能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来进行动态诊断和快速故障排除。今天免费试用.

新闻

Python软件基金会重新开放其资助计划! 由于取消了 PyCon 2020 的线下会议并减少了捐款,该流行病对PSF的财务造成了负面影响。 感谢 PyCon 2020 在线赞助商,捐助者和我们的财政储备,我们能够继续支持 Python 社区!

文章、教程与话题

用Arduino Nano和Python给自己做一个自动的35毫米胶片扫描仪 本篇文章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制作一个自动35毫米胶片扫描仪,一卷35毫米胶片由一个 DIY 纸板胶片载体扫描,它由 Arduino Nano 驱动,用 Python 利用计算机视觉控制。

用Streamlit构建一个PyTorch风格的传输Web应用 img(25min) 在本教程中,我们使用 StreamlitPyTorch 构建了一个交互式深度学习应用程序,以应用样式转移。本教程应该演示如何使用 Streamlit 构建简单的交互式网络应用。Streamlit 可以让你用简单的 Python 脚本为你的机器学习项目创建漂亮的应用程序。

并非所有的攻击都是一样的:了解并防止网络应用中的DoS攻击 Jacob Kaplan-Moss 的文章,关于理解和防止 Web 应用程序中的 DoS。 这篇文章的主要重点是全局,应该适用于任何类型的 Web 应用程序。 但为了具体起见,他添加了一些与 Django 相关的特定示例。

Watchman:监视Python库生态系统的依赖冲突 尽管依赖冲突(DC)问题在 Python 项目中很常见,但是开发人员缺乏工具支持来获取诊断这些问题根本原因的全面知识。 在对235个现实世界中的DC问题进行了实证研究之后,本文介绍了这些发现。

Numpy技巧和矢量指数的强大基线 纯粹基于 Numpy 的向量索引能走多远?事实证明,通过使用 memmap、正确的批处理和简单的数学技巧,它可以走得很远。

PyTorch 预测介绍 利用神经网络进行最先进的预测,使之变得简单。

用Pygal实现Python中的交互式数据可视化 创建令人惊叹的可视化的手把手教程

用Python实现gzip压缩的可视化! 这篇文章展示了如何创建一个可视化来了解 gzip 在特定文件上的表现,更具体地说,就是了解文件中哪些部分压缩得好,哪些部分压缩得不好。

观察黑匣子的内部--如何欺骗神经网络 本教程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梯度上升来弄清如何对输入进行错误分类。

使用raise-from改进Python异常链 讲述了 Python 3 的一个深奥的功能,以及作者是如何花了一些时间来复兴它,并使它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Python幕后#2:CPython编译器是如何工作的?

Python Web Conf 2020演讲+教程视频 img

Exceptions as control flow

如何从不使用lambdas - Python 3

EuroPython 2020 Videos img

Python中的字典视图对象

有趣的项目、工具和库

Self-Driving-Car 使用 CNNNFS 中进行自动驾驶。

paint-with-ml 借助深度学习的一点帮助,现在您也可以创建自己的快乐。

ugit 通过在 Python 中构建 Git 来学习 Git 内部知识。

FinancePy 一个 Python 金融库,专注于金融衍生产品(包括固定收益,股票,外汇和信用衍生产品)的定价和风险管理。

Filezen 一个智能文件整理模块,可以读取你的模式。

NeuralQA A Usable Library for (Extractive) Question Answering on Large Datasets with BERT.

git-cu git-cu 可以帮助你保持本地 git 仓库的有序性,将它们克隆到一个基于 URL 的目录结构中。

Opytimizer Opytimizer 是一个由元启发式优化技术组成的 Python 库。

Mitype 打字速度测试就在你的终端上。

Norfair 轻量级的 Python 库,用于为任何探测器添加实时的2D对象跟踪。

CadQuery 基于 OCCTpython 参数化 CAD 脚本框架。

新活动

Virtual: PyData Cambridge - 23nd Meetup 将会有以下的话题:

Posa:

❤️ Happy Pythonic ;-(Posa私人无责任播报)

----- 分割线 -----

如果你发现哪里翻译有误的话,请务与我联系!感谢!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