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ythonistas!

马上就100期了! 哗!

一如即往,任何疑问/意见/抱怨/建议, 让我们知道就好;

想跟上所有 蠎界 新闻? @pycoders.

请用 Gittip 支持俺们吧!

-- Mahdi and Mike

原文: Pycoder's Weekly (Issue #96): Cake

新闻

Django 团队宣布对 1.7 的发展更新将在 Blog 中复活, 以便加强社区更新.

目测 DjangoCon EU 将在 2014 五月 12-17号, 在 L'île des Embiez 举行, 法国的一个岛上,整个儿的!

主要对 HTML 报表性能进行了发布.

讨论

针对俺数据挖掘的扩展请指教 (reddit.com) Need Some Resources To Help Scale Up My Data Mining.

会 Python? Byzantium 项目需要你! (reddit.com) Know Python? Project Byzantium Needs Your Help!

项目

Bram Cohen 发布的一种 Censorship resistance 工具,能将图形编码文件中.

用以专发 Mac 上入侵分析系统的框架.

简化的实时数据分析应用. bammboo 支持通过界面对动态数据进行 合并,聚集,加入代数计算.

Telegraphy 为 WSGI 应用提供了各种实时的附加功能, 例如: 事件过滤,订阅的持久化,授权/认证... 求试用!

这是 daemontools 的工具接口. 能工作在 Windows 以及所有 Python 能跑的系统中, 包含完善的测试, 并不需要安装专用编译器.

简洁的日历应用, 对于在 Python 中想使用 Angular.js 以及时区控制的,值得一试.

是否想知道 Shazam 怎么工作的? 音频指纹识别 算法已经在 Python 中实现!

文章

正则表达式对于多数人是混沌的, 看看这篇文章,学习一些高级技巧.

想知道怎么用 Python 以脚本形式来创建渐变色的话, 学习这篇带有示例代码的好文章吧!

一篇伟大的教程, 教会你如何开始使用 Nose 测试 FLask 应用, 并有对 Mock 的良好介绍.

梦幻般的好文章! 如果你在寻求测试水平的突破,从这儿开始!

洛杉矶时报, 已经结合入了 假日版加州菜谱 在界面上.

这是用Python 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达成的, 详细请参看文章以及示例代码.

是也乎

  • 131216 Zoom.Quiet 用时 42 分钟 完成快译.
  • 131216 Zoom.Quiet 用时 7 分钟 完成格式转抄.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