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20AM9789bf

搜罗Py万物 的周刊

亲,

感谢买了 TEE 的亲们, 我们已经达成了预计目标, TEE 一定发货的了.

如果你错过了以前的通知,还想要件, 我们重新开放了 6 小时的时间窗, 手快有,手慢无 哪!

大谢以往的支持, 又到12月了, 我们想再折腾个礼物出来, 敬请关注这儿的消息.

想跟上所有 蠎界 新闻? @pycoders.

喜欢就 在 Gratipay 支持俺们吧! 当然的,俺们也在twitter

  • 指即将到来的Python.org改版

-- Mahdi and Mike Mahdi and Mike

原文: Pycoder's Weekly (Issue #42): Redesign

新闻

虽然它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但我们觉得它赞极了, 至少你得承认这是Python和Python.org在Web方面的一大进步. 想了解更多细节吗? 自己点击看看吧!

Tornado 2.4.1发布了. 看起来大部分是bugfix, 如果你被这些bug坑的不轻, 那就偷着乐吧!

Coverage.py 3.6 b1 发布了, 成吨的修正和新特性.

这个版本修正了毒害科学计算社区的无法安装numpy的bug. 点击查看更多细节.

Django 1.5 Beta 1 都已经发布了, Django 1.5 还会远吗?! 猛击查看版本说明. 海量的新特性和改进. 和往常一样, 升级你的app试一下, 记得报告你找到的bug. (译注: 原链接打不开了, 放狗搜了一个替代品)

讨论

python.org 改头换面 (reddit.com)

项目

没有什么比那些注册了你app又不去使用的用户更令人糟心的了. 这个小工具能让你在处理email地址之前, 验证它是否是一个真实存在的email地址.

烂名字, 好项目. pyaggr3g470r 是一个自带基于CherryPy Web 界面的新闻聚合器.

灵活又不失强大的Django API框架, 基于流行的TastyPie, 我们认为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 项目很有趣也值得看一看, 贡献一些代码. 这个领域有竞争总是好的.

Ninja IDE (Ninja is not just another IDE)是一个跨平台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 它支持许多有趣的特性, 例如: 内置的PEP8语法检查, 静态代码检查, 插件管理工具, 还有一个可扩展的插件界面.

这个小web应用能让你动态的创建带有文字的占位图片, 你只需提供尺寸和文字内容就好了. 看一下这个例子就明白了. 图片创建是用pillow完成的.

用GPS轨迹, 眼球运动轨迹或其他形式的坐标数据来绘制高质量热力图的Python脚本. 如果你想把一些数据映射到XY坐标上去的话, 这还是挺酷的.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管理音乐库的命令行工具beets. Chroma是一个很棒的 beets 插件, 它用类似Shazam的原理从你的音频文件找出那些听起来像音乐的. 再说一次, 很棒的插件!

文章

这其实不是一篇文章, 这个站点列出了所有提议, 拒绝, 接受, 撤回的PEP的信息, 包括它们的编号和现状. 绝赞的尝试, 对理清PEP的发展脉络和了解PEP的总量都有帮助. (译注: 似乎打不开了)

这篇帖子中Pydanny给出了种种令人信服的理由让我们相信应当坚持使用默认设置的class-based views. 这么做不仅能更容易更快的开发你的项目, 也能让其他开发者更清晰的了解你的代码是如何运作的.

如果你觉得Zed Shaw和他的超赞教程笨方法学Python不太适合你, 看看这篇文章吧. 作者讲述了他自己的在实际编码过程中学习Python的经历. 总之, 值得一读!

Django 1.5 发布在即, 你的下一个项目准备好接受这些牛逼的改变了吗? 这篇教程历数了所有在你开工之前所需要知道的可配置User Model的细节.

是也乎


Comments


大妈的多重宇宙 - YouTube

全新自媒体系列...科学幻想,读书,说故事...
点击注册~> 获得 100$ 体验券: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订阅 substack 体验古早写作:
Zoom.Quiet’s Chaos42 | Substack


关注公众号, 持续获得相关各种嗯哼:
zoomquiet


蟒营®编程思维提高班Python版

**2021.01.11** 因大妈再次创业暂停定期开设, 转换为预约触发:
  • + 任何问题, 随时邮件提问可也:
    askdama@googlegroups.com
-->